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TVB电视剧一周收视综述:实力派受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2:28  新浪娱乐
香港TVB电视剧一周收视综述:实力派受捧(图)

《巾帼枭雄》

  新浪娱乐讯 本周(5月11日-5月17日),香港TVB电视剧收视方面,可以概括为:实力派受捧。《巾帼枭雄》不负众望,以平均收视32点继续傲视群雄。

  要问当前本港娱乐杂志新闻中曝光率最高的是谁?正面新闻方面,一定是《巾帼枭雄》的两位邓萃雯与黎耀祥。从本周二人出席活动的密集程度也可以看出《巾帼枭雄》的气势如虹,带挈岳华与惠英红也都分别做了专访,各人的角色都有望成为人物长廊中的经典。单周32点的数据,再次证明了“李添胜出品”的金字招牌。从《铁血保镖》《碧血盐枭》到《巾帼枭雄》,添哥的清装戏大气而厚重,有世情百态有历史风云,《巾帼》后半部分太平军起义的背景,更有助于挖掘人性的深刻。李添胜的人物颇有侠义之风,更像是早年他拍摄金庸剧时期的定位。有铁血必然有柔情,《巾帼》中蒋乔对四位妻子个个情真、必正与丘敏也有小儿女的娇憨与纯真,甚至是柴九之于海棠从好色到怜悯到真心,也能够烘托到引人入戏的气氛。

  《毕打自己人》本周的收视不知是否与柴九的大热有关,当然行到末尾几对主角的情感归属也格外被人关注。而主打感情牌的《老婆大人II》则继续不温不火,高官与葛国光童年缘分一段温馨感人,为二人的和好铺垫了相当的说服力。只是《巾帼》火花四射、太过抢眼,类似《老婆》这样的小品自然会被盖过风头。然而如果仔细品味,高官在男女双方价值观妥协与否方面传达出的理念,也是现代人需要面对的问题——坚持原则与发扬风格、保持自我与适度妥协之间,到底有没有一条界限?或许这一对夫妇所经历的会对人有所启示。至于本周末尾高官所面临的身世问题,则会开启下一周的矛盾与纠结。

  (2009年5月11日~2009年5月17日)

  《毕打自己人》平均25点(升1点)

  《老婆大人Ⅱ》平均27点(无升跌)

  《巾帼枭雄》平均32点(升2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