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借《康熙》代姐姐大S出气 嘲鲍起静恃老封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1:26  新浪娱乐
小S借《康熙》代姐姐大S出气嘲鲍起静恃老封后

鲍起静被小S嘲恃老封后

小S借《康熙》代姐姐大S出气嘲鲍起静恃老封后

袁文杰为小S按摩

小S借《康熙》代姐姐大S出气嘲鲍起静恃老封后

朱慧珊、万绮雯、林韦辰以及袁文杰等亚视艺员

小S借《康熙》代姐姐大S出气嘲鲍起静恃老封后

蒋怡

  新浪娱乐讯 5月29日是香港亚视台庆,因此一帮艺员飞到台湾拍摄台庆特辑,前晚(5月20日)还录制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凭《保持通话》角逐金像奖的大S,最后落败给鲍起静小S似乎要为姐姐出一口气,对鲍起静言语攻击:“是因为比较老才会得奖吗?”

  前晚鲍起静、朱慧珊、万绮雯、林韦辰以及袁文杰等亚视艺员,应邀到中天电视台录像《康熙来了ATV》,并跟节目嘉宾陈炜、蒋怡以及棒棒堂一起分享生活逸事。主持人小S问嘉宾中的两位男士,谁最懂得讨好女性?大家都称是袁文杰,爱搞怪的小S马上站出来要他按摩,还舒服得要另一主持蔡康永提醒才回过神来。

  鲍起静称小S太礼待嘉宾,不料小S便问袁文杰来台数天,有没有进行性行为?吓得在场人士目瞪口呆,袁文杰笑着回答:“很想,但没有!”反而林韦辰比较避忌,因为蔡康永问他对上一次的性行何时发生?他只笑不语。至于凭《保持通话》角逐金像奖的大S,最后落败给鲍起静,小S似乎要为姐姐出一口气,对鲍起静作出言语攻击:“是因为比较老才会得奖吗?”节目后,鲍起静表示上节目前,大家都预料到要豁出去,但想不到小S真的问得如此狠。鲍起静又称香港只有曾志伟吴君如能好好控制现场和嘉宾气氛,希望香港艺人要向台湾多多学习。

  透露张柏芝还要生很多

  事后问小S,是不是很希望姐姐大S拿到金像奖影后?她笑称是的,但也坦言连姐姐自己都没有信心,而且小S觉得姐姐能有幸参与金像奖已经属光荣事。问小S有没有跟好友张柏芝相约吃饭?“有呀,(为何不邀她上你的节目呢?)因为柏芝还不想出来嘛,也免得人家说我利用朋友之类的。(张柏芝有透露何时复工吗?)没有,她说还要生4个小孩,所以应该还不会出来嘛。”sintao/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康熙来了》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