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言承旭被小小彬征服 酷劲不再变身温柔大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3:43  新浪娱乐
言承旭被小小彬征服酷劲不再变身温柔大哥(图)

言承旭在小小彬(中)前变成温柔大哥哥

  新浪娱乐讯 日前,偶像剧《就想赖着你》正在台北热拍,剧中小演员小小彬征服了一起拍戏的大明星们。平常给人酷帅印象的言承旭,一见小小彬便变成了温柔的大哥哥,连Ella也自愿充当副导,带小小彬走位拍戏。

  据悉,言承旭、Ella在拍一场接小朋友放学的戏时,言承旭坐在车上,看着小小彬迎面跑来的可爱模样,一度看得入神,竟忘了自己要下车,因而NG。

  言承旭还和小小彬通过游戏机建立了好关系。平常等戏时,小小彬总是拿着游戏机打发时间,言承旭就会耐心地教小小彬如何通关,让小小彬越发离不开Jerry哥哥。

  在剧中扮演小小彬保母的Ella,现实生活中也经常不经意地充当了保母角色。例如拍摄小朋友走位时,她都会自愿充当副导,很有耐心地在现场带位指导。 (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就想赖着你 言承旭 ELLA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