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耀祥演柴九成网上热话 模仿罗文惟妙惟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3:29  新浪娱乐
黎耀祥演柴九成网上热话模仿罗文惟妙惟肖(图)

各大讨论区均有网民大赞“柴九”演技

黎耀祥演柴九成网上热话模仿罗文惟妙惟肖(图)

祥仔在台上扮罗文唱《激光中》,维妙维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继谢天华的“Laughing哥”后,黎耀祥饰演的“柴九”近日也成功入侵香港各大讨论区及Facebook,成为网上热话。还有网民对“柴九”进行大起底,寻回他以往模仿罗文等等精彩片段回味一番。

  自剧集《巾帼枭雄》播出后,黎耀祥饰演的“柴九”也跟着脱颖而出,成为大家茶余饭后的话题,网民除在讨论区大赞祥仔的演技外,还在Facebook开设“柴九”Fans Group,声势好比早前大热的“Laughing哥”。

  “柴九”热潮还令网民群起对祥仔进行“大起底”,将他从影二十多年来的经典演出放上视频网站,好让大家一再回味。

  《巾》剧的“柴九”先在米铺当杂工,慢慢才升做三掌柜,不过网友发现约二十年前,祥仔曾饰演巴士公司职员,和“银子房”主管密切“合作”,骗取巴士钱箱的硬币,昔日的他不是“扛米”而是“运大饼(硬币)”。祥仔除擅演小人物外,也曾在剧集《楚汉骄雄》中饰演威风八面的将军韩信。

  另外,祥仔在舞台上也是模仿能手,曾扮罗文唱《激光中》,维妙维肖。网友发现祥仔曾演活历史人物,也曾演过不少令人眼前一亮的角色,又曾在舞台上扮演天王巨星,唯独欠缺和女星的浪漫亲热戏。对此,祥仔表示连他本人也没有印象,并透露因为戏路问题,多是演搞笑的角色。问他是否希望和女星拍缠绵戏,他笑说:“不用了!都几十岁人了!”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黎耀祥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