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题人物亮相古龙剧 阿娇谢霆锋化身江湖儿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6:37  城市晚报
话题人物亮相古龙剧阿娇谢霆锋化身江湖儿女

阿娇饰演珠儿

话题人物亮相古龙剧阿娇谢霆锋化身江湖儿女

谢霆锋饰演东洋武士山野大藏

话题人物亮相古龙剧阿娇谢霆锋化身江湖儿女

伊能静饰演大宛国郡主

  一部集合了娱乐圈三大话题人物、改编自古龙经典武侠小说的古装武侠连续剧《浣花洗剑录》,近日在山东卫视隆重登场。这部由谢霆锋、阿娇主演,汇聚了伊能静乔振宇谭耀文等众多明星演绎的大型古装巨制,成为近来格外吸引人眼球的作品。

  古龙小说向来被公认为“最不好拍成影视剧的作品”,也许是基于对古龙小说的了解和自信,该剧的主创人员对原著做了很大改动,不仅调整了主人公的戏份,而且加入了感情线索和戏剧化的武林帮派争斗,更不顾古龙原著“以无招胜有招”的武学精神,大量使用高难度的“真打实斗”,使该剧的故事更加跌宕、场面更加刺激。

  拥有如此豪华的演员阵容、“真刀真枪”的武打场面、在原著基础上增加了更多儿女情长的新编《浣花洗剑录》将会带领观众走进一场玄妙的恩怨情仇及一段凄凉的江湖历程。记者 龙西

  话题人物一

  阿娇 情缘总坎坷

  古龙的作品中总不乏美女,《浣花洗剑录》也是如此,或正或邪的各色美女聚首江湖,千姿百态,让人眼花缭乱。

  由阿娇饰演的“珠儿”更是与众不同,她温柔善良,与谢霆锋饰演的山野大藏相爱难相守,并且成为父亲意欲称霸武林的“暗箭”,身不由己被蛊惑,最终沦为武林争斗的牺牲品。而她与冷酷中不乏俊美、刚毅中不乏柔情的“大藏”谢霆锋,不仅师出同门,而且此次是首度演绎“荧屏情侣”。

  剧中阿娇容貌温婉气质乖巧,在美女云集的《浣花洗剑录》中依旧艳压群芳。该剧作为她“回归”荧屏的首个角色,剧中的阿娇在不惜面对武林众人的唾弃和追杀、勇敢地追求真爱、甘愿为了心爱的男人牺牲一切的坚定中,展现了一份“天真”与“洁净”。

  话题人物二

  谢霆锋 一剑动江湖

  古装扮相帅气逼人的谢霆锋在该剧中饰演一个东洋武士——山野大藏,这是一个与原著相比,改动极大的角色。在原著中,他只是一个没有名字的白衣人,而在电视剧中无可争议的成为“男一号”。他肩负着师父遗命来到中原,成为整个中原武林的公敌。在实现师父遗愿的争斗中,与阿娇饰演的“珠儿”相遇相识、互生情愫,而又总是若即若离。

  造型超酷的谢霆锋为了演好这个被编剧、导演大胆臆造出的“大侠”,在片场内外苦练剑术,长剑在手、虎虎生风,一招一式力求显示出自己特有的风格。为了一段武打镜头能够一气呵成,谢霆锋经常要将动作逐一分解,和对手慢慢切磋,掌握动作要领。因为这份用心和卖力,谢霆锋也才有了“剑气所指、独步江湖”的那份信心。

  话题人物三

  伊能静 誓死为真情

  从劈腿传闻到离婚新闻,一直都是娱乐圈焦点人物的伊能静,在该剧中扮演一位来自西域大宛国的脱尘郡主,机智聪颖、不乏善良,在危难中爱上了青木堡少堡主木郎神君。经过一番江湖劫难,当她知道心爱的木郎是朝廷的锦衣卫时,真爱让她选择了留在木郎身边,并努力多做些善事,为木郎洗脱罪过。面对木郎的一意孤行,她无奈选择了亲手杀死木郎,而后自杀。这是一个誓死为爱的决断,也是一个悲凉痛苦的结局。

  这个角色的身上明显有着伊能静式的爱情特点,可以说为爱放弃一切,也可以不顾一切的牺牲自己的爱情,她就是一个为爱敢作敢当,对选择十分极端的人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浣花洗剑录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