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4与飞轮海同台 两代花美男互比人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6:43  新浪娱乐
F4与飞轮海同台两代花美男互比人气(图)

朱孝天(左)帮辰亦儒、汪东城、王心凌拿麦克风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朱孝天吴建豪在新戏《桃花小妹》中与汪东城辰亦儒对上,这是继言承旭吴尊合拍《篮球火》后,两个偶像团体再次同戏互别苗头!

  飞轮海成军4年,窜红之后一直有“翻版F4”之说。F4早前在日本开疆辟土,将台湾偶像剧杀进日本,并发行日文专辑,举办演唱会,飞轮海也一路循前辈足迹;F4担任台湾观光大使任期结束,飞轮海接棒出任,2团体虽偶有交战但却没正面交锋。直到《桃花小妹》一剧,聚齐朱孝天、吴建豪与大东、辰亦儒,两大帅男团体终有机会同场PK。

  前天《桃花小妹》开镜,吴建豪缺席,朱孝天“单挑”汪东城、辰亦儒。虽然长江后浪推前浪,但朱孝天在记者会上“以1敌5”,话题全绕着他打转,汪东城、辰亦儒相形失色。

  才30岁的朱孝天,感叹出道已10年,成了在场年纪最大者,当汪东城、辰亦儒接受媒体采访,他还帮忙拿麦克风。

  看到汪东城眼睛泛血丝,辰亦儒黑眼圈,朱孝天说:“一看就知道和我们当年一样,被累得很惨!”

  两年多来只拍了偶像剧《这里发现爱》的朱孝天说,其实自己衣食无忧,平日也花不到什么钱,对演戏并无太大兴趣,接戏全因为制作人王信贵、导演瞿友宁力邀。

  目前,朱孝天正在警察大学担任摔角队助教,最近还将协助拍摄摔角教材。当被问到是否会在戏中大展身手时,朱孝天保留地笑说:“可能喔!”

  至于他与林熙蕾的婚事被提及时,他否认两人在东京秘婚:“我3年前就想结,但结婚不是我说了算。如果真的走到这步我会公开。”而且他考虑仿效好莱坞明星“卖独家婚照”,把赚来的钱拿去做公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F4 飞轮海 桃花小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