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贺军翔陪陈志云看剧 喝酒捧场《巾帼枭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7:2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左起)金燕玲、黄德斌及赵永洪离去时都有点脸红,尽兴而归。
text2 贺军翔饭后离开时,向记者友善打招呼。
text3 陈志云约了贺军翔饭聚兼追剧,笑逐颜开。
text4 亲自驾车回家的叶童,虽然有点面红红,但誓言未曾饮酒。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热播的无线剧集《巾帼枭雄》掀起全城“柴九”和“四奶奶”热潮。正在香港拍摄张坚庭执导的电影《树顶上的恋人》的台湾人气偶像贺军翔(小美),前晚(5月25日)获无线高层梁乃鹏、陈志云以及乐易玲钦点,与众艺员到尖沙嘴欣赏该剧,众人边喝红酒边看剧,让贺军翔了解香港人看剧的口味。

  台湾人气偶像贺军翔,早前来港与内地女星李小璐拍摄张坚庭执导的新片《树顶上的恋人》。完成戏分的贺军翔,没有立即返回台湾,反而留在香港休息。早前贺军翔曾与蔡卓妍(阿Sa)合作拍摄台湾偶像剧《呼叫大明星》,两人因拍剧而成为好友。贺军翔曾向传媒表示,在港拍戏期间,曾相约对方饭聚,幸好没有被传媒发现。

  前晚8时多,身为无线旗下合约艺人的贺军翔,被钦点与无线副行政主席梁乃鹏、总经理陈志云与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以及众无线艺员叶童、戚美珍、金燕玲、黄德斌、陈茵媺、赵永洪及胡蓓蔚等,到尖沙嘴富豪酒店吃饭,顺道向贺军翔介绍正在热播的剧集《巾帼枭雄》。

  贺军翔友善没架子

  本周进入结局篇的《巾》剧,剧中演员黎耀祥和邓萃雯凭“柴九”和“四奶奶”角色而人气急升。有见于此,陈志云前晚便以他的名义在尖沙嘴一酒店订下一间房,约贺军翔和众演员,边喝红酒边欣赏《巾》剧,也让贺军翔了解香港人看剧的口味。

  约在10点多,架上太阳眼镜的贺军翔与一名女士先行离去,见到有记者在门外等候,他便报以微笑,还说:“辛苦啦!”态度十分友善,并没有明星架子,但没有停下来接受访问。

  叶童不承认酒后驾驶

  接着,陈志云也独自离开,刚见记者便说:“你们真灵通,又见到你们!”之后乐易玲、梁乃鹏、叶童、戚美珍与胡蓓蔚等人,则结伴离开,众人均喝得脸红,所以大部分人都选乘的士离去。但叶童仍坚持自行驾车,胡蓓蔚见状好心提醒她:“小心点,你刚才也有喝酒!”她们发现有记者在场时,胡蓓蔚深知自己说错话,显得有点尴尬,而叶童则面有难色地大声说:“我刚才并没有饮酒呢!”问到何时返无线拍剧?她说“正在拍啦!”然后便驾车离开。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