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喂何润东吃粽子 黄晓明最爱妈妈手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10:00  新浪娱乐
大S喂何润东吃粽子黄晓明最爱妈妈手艺(图)

何润东获大S喂粽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5月28日)是端午佳节,徐熙媛(大S)及何润东在台湾吃粽子过节,大S还亲自喂对方吃,场面甜蜜蜜!黄晓明则说最爱妈妈亲手包的粽子。

  端午节除了赛龙舟外,当然还要吃粽子,何润东(Peter)昨天(5月28日)在台湾拍摄《泡沫之夏》,特别买粽子慰劳剧组,同剧的徐熙媛则快人一步,两天前已经买粽子给黄晓明、林嘉绮及蒋怡等应节,大S还亲手开了一只粽子喂何润东!至于首次品尝台湾粽子的黄晓明,则一口气吃了数款不同味道的粽子,他直言最爱的还是妈妈亲手包的粽子,故特别打电话给妈妈问候一番。(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S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