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润东送粽子慰劳《泡沫之夏》蒋怡吴亚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18:34  新浪娱乐
何润东送粽子慰劳《泡沫之夏》蒋怡吴亚馨(图)

美女们收到何润东亲手送的粽子

  新浪娱乐讯 5月28日端午节来临,身在台北的大S何润东亲自买粽子慰劳《泡沫之夏》剧组演员和工作人员, 蒋怡、吴亚馨、柯奂如看到制作人这么有诚意,虽然档期被拖延,也爽快答应配合剧组把戏拍完。

  既当主演又当制作人的何润东戏里戏外都忙得够呛,端午节手提大把的粽子送给剧组的演员们。蒋怡、吴亚馨、何润东、柯奂如、林嘉绮等都吃到了何润东亲手送的粽子。

  第一次在台湾过端午节的黄晓明也尝到了不同口味的台湾粽子,与大 S同桌共饮度过端午节。而回想起往年的端午,黄晓明说:最爱吃的还是自己在青岛时,妈妈亲手包的粽子。端午节当天,黄晓明也特别打电话给妈妈问候节日。

  而因为黄晓明延迟来台报到,而导致剧中包括蒋怡、吴亚馨、柯奂如的拍摄档期都有所顺延。何润东特别拿粽子送这三位女生,希望能“粽”情“粽”义地腾出多一点时间给剧组拍摄。看到制作人这么有诚意,蒋怡、吴亚馨、柯奂如也一口答应能配合剧组把戏拍完。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