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个一姐闹片场 宣萱商天娥戏外恶斗互当透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3:10  武汉晨报
两个一姐闹片场宣萱商天娥戏外恶斗互当透明

宣萱与商天娥

  晨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宣萱与商天娥在香港拍摄无线新剧《掌上明珠》,两位演技派因闹不和而互当透明,候场时全程零交流。两女的恶斗比剧情更精彩,连带该剧台前幕后都深受其害。

  宣萱和商天娥同为无线“一姐级”花旦,近日两人同为《掌上明珠》演出,连夜拍戏,难免情绪波动。两女开工时大发脾气,无故离场。之后二人即使同场演出都是各自为战,停机后总是背对背,不愿碰面。两女恶斗比戏中剧情还精彩,监制为了《掌》剧收尾,最后要好生安抚二人。

  记者分别向宣萱及娥姐求证零交流一事,她们没有否认,但不肯多讲半句,宣萱表示“No Comment(不予置评)!”而娥姐则叫记者问监制。监制林志华说:“讨论这个问题,对大家都没有好处,其实大家都很专业!”

  面对两女之争,林保怡承认曾听说过,还身受其害:“有一场我跟宣萱拍,她说没有睡过觉,稿子又没看,这场不拍了,要回家!我不就白开工了!我很明白没得睡是很惨,但我EQ很高,而娥姐是前辈,我很尊敬她。”而陶大宇则说:“女人这些事,你还是问她们吧!”

  (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宣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