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嘉绮被黄晓明害得泪洒片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0:18  新浪娱乐
林嘉绮被黄晓明害得泪洒片场(图)

林嘉绮(左)与黄晓明在《泡沫之夏》中有多场吻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名模林嘉绮日前才在台湾被目击与黄晓明吃烧肉,似对帅哥电力无法拒绝。但两人前几天拍中视、八大偶像剧《泡沫之夏》却传出,林嘉绮被黄晓明搞到情绪激动、泪洒片场。

  林嘉绮与黄晓明在剧集《泡沫之夏》中配对,因林嘉绮与大S长相神似,被戏称黄晓明拍戏连女二都要选“山寨版”大S。戏中,他与林嘉绮的激情戏比起大S有过之而无不及,牵手、拥抱、接吻样样来。

  戏外却传出林嘉绮压力太大,前几天拍到一半,竟泪洒片场,甚至因她1.8米高人一等,被黄晓明要求不得穿高跟鞋,现场的确常见黄晓明垫着箱子才能拍好对手戏。

  对林嘉绮拍到痛哭失声,监制辛志谕说:“是有这回事,因为她第一次拍角色这么重的戏,可能太紧张了。”

  伊林发言人姜玉景透露,戏中林家绮只要一看到黄晓明,就要表现得很激动,不是大哭就是大笑就是大叫,“真是演技大考验,所以收工后才会发泄情绪大哭。”

  可能知道林嘉绮压力大,日前黄晓明与干姐邱瓈宽大吃烧肉,林嘉绮就是座上宾,林嘉绮笑赞:“黄晓明人很nice,戏也好,值得我多学习。” (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