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倩《天师钟馗》变身山怪 娇艳妩媚手段毒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8:27  新浪娱乐
李倩《天师钟馗》变身山怪娇艳妩媚手段毒辣

李倩剧照

李倩《天师钟馗》变身山怪娇艳妩媚手段毒辣

李倩剧照

李倩《天师钟馗》变身山怪娇艳妩媚手段毒辣

李倩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大型古装神话剧《天师钟馗之美丽传说》正在横店进行着紧张的拍摄。在最后一个单元《钟馗嫁妹》中,李倩饰演的千年山怪黛黛有着一颗狠毒的心,为了报仇屡屡与欧阳震华饰演的钟馗做对,但奸诈的她却有着一幅俏丽的外表,妖艳妩媚,令无数凡间男子为之倾倒丧命。

  钟馗是中国民间传说中驱鬼辟邪之神,从古至今,钟馗打鬼捉妖的故事几乎人人熟知。电视剧《天师钟馗之美丽传说》由六个单元构成,而《钟馗嫁妹》这个单元讲述的则是天师钟馗有意将阳间的妹妹许配给好友杜平,其间却受到山妖黛黛的百般破坏,为了降妖除魔、伸张正义,钟馗与黛黛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斗法传奇,最后钟馗终于劫灭了山怪,将妹妹送到杜家,与杜平喜结良缘。   

  李倩表示,这也是她第一次演妖怪,一开始还有点担心造型会很恐怖吓人,她更透露,剧中山怪黛黛的原形是一只白猩猩,在钟南山修炼千年之后才变幻成人形。据悉,《天师钟馗》全剧将于近日杀青,现代的动画特技,电影化的表现手法,再加上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台湾最当红的偶像实力明星阵容,相信这又将是一部时尚新式古装大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