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火辣主持再遭批 网友直指其吃男艺人豆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7:34  红网

  小S的大尺度几乎已是《康熙来了》的招牌,但近期小S在节目中与男艺人亲昵、过火的表现惹出争议。不少网友甚至直指小S吃男艺人豆腐。

  网友意见:有支持者表示,看节目就是爱看小S这样“蹂躏”那些大明星,“这样才有笑果”。反对者则对此嗤之以鼻,毫不留情地指出:“她敢让公婆、老公或女儿看吗?” 还有网友将矛头对准了这种节目方式,“老是玩这种把戏,没花样了吗?”对此,小S经纪人Joan日前回应称:“她纯粹为了节目效果牺牲,老公从不介意,婆婆是康熙忠实观众,反而因此更爱看。她私底下很守妇道。”

  整理/记者王淑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