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侬本多情》热拍 贾静雯称创新多和女儿通话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01:32  新浪娱乐

《侬本多情》热拍贾静雯称创新多和女儿通话少

《侬本多情》热拍

《侬本多情》热拍贾静雯称创新多和女儿通话少

陈龙孙兴在片场

《侬本多情》热拍贾静雯称创新多和女儿通话少

贾静雯与小浪

《侬本多情》热拍贾静雯称创新多和女儿通话少

黄少祺与小浪

  新浪娱乐讯 由杨佩佩担当制作,贾静雯、黄少祺、孙兴何赛飞、田振崴、陆玲、徐麒文等主演的新版《侬本多情》正在上海热拍。6月10日,新浪娱乐前往剧组探班,贾静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新版中人物的风格、着装都有相比老版都有很大的变化和翻新,相信会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感觉。贾静雯还谈到女儿称因工作原因,和女儿通话不多。

  贾静雯:演悲情戏释放压力

  《侬本多情》剧情讲述了1937年上海沦陷,剧情讲述了贾静雯饰演的美丽善良的女人“香雪儿”在乱世和命运抗争的故事:她被丈夫抛弃,并与孩子分离,最后在真爱召唤下,香雪儿获得重生。贾静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版的整体感觉跟旧版相比还是有很大不同,“新版中人物的风格、着装都有相比老版都有很大的变化和翻新,更时髦和让现在的观众所接受,相信会带来全新的感觉。”同时她还表示,这部戏是自己演绎生涯迄今为止难度最大的一部戏。

  采访中贾静雯爆料称,在拍摄过程中孙兴时常会在剧组里自我陶醉,经常会找个地方听听音乐享受阳光,这也让整个剧组被感染现场气氛一直很热闹,“我演的角色本身就是那种悲情压抑的,不过只要有孙兴在现场气氛就很好玩,有时候我觉得蛮羡慕孙兴的,他可以做到境随心转,可以转换心情去面对各种各样的事情。”贾静雯在进剧组前婚变事件给她带来很大影响,她也坦言有时候不开心会通过演悲情戏来释放感情,“表演中有开心的悲哀的,但我可以把苦闷的心情发挥在拍悲情戏上,压力也就可以因戏而释放掉。”

  而被问及目前的生活状况,贾静雯表示目前因为工作和时差的关系,跟女儿接触的时间依然没有固定,“通话次数很少,时间也很短。”

  黄少祺:不怕被观众做比较

  黄少祺在剧中饰演的是香雪儿的爱人白朗,他自己概括是有点像《还君明珠》《春去春又回》中两个角色的综合体,“比较放荡不羁又很有正义感的角色,遇到香雪儿后觉得她很可怜想帮助她却慢慢陷入和她的感情,但两个人相爱后并不是处于很幸福的状态,香雪为了复仇做了很多违背自己的事情,但两人之间又有很深的爱,变得常常会互相折磨,是一段很凄美的感情。 ”在老版中白朗这个角色由马景涛扮演,对于能否超越过去让观众接受全新的白朗,黄少祺说,“比较是由观众来判断,我诠释的就是黄少祺版的新的角色,旧作品的我会参考但不会引导我怎么演,因为在看了剧本后我有自己的理解。能看到两个版本对观众来说最好,因为可以看到两个人不同的方式去演绎。”尤优/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侬本多情》 贾静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