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嘉良苏岩“定情戏”登陆北京台 今晚开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0:17  北京娱乐信报
罗嘉良苏岩“定情戏”登陆北京台今晚开播(图)
罗嘉良苏岩剧照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令罗嘉良苏岩情定终身的电视剧《完美结局》将于6月15日登陆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据了解,他们的婚礼将于8月举行。

  这部电视剧讲述了罗嘉良饰演的医生为了爱人的幸福牺牲自己的故事。罗嘉良与苏岩在剧中饰演一对陷于爱情的夫妻,他们被诸多业内人士评为“2008年最登对的银幕情侣之一”。该剧拍摄前,罗嘉良的婚姻亮起红灯,拍摄中,长时间接触让两人迅速坠入情网。不久前,他们宣布订婚,银幕情侣将在现实生活里延续他们的爱情生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嘉良 苏岩 完美结局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