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跟红顶白大三元》开拍 亚视无线演员斗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13:39  信息时报
《跟红顶白大三元》开拍亚视无线演员斗戏(图)

陈秀雯廖启智拍这场戏热得满头大汗

《跟红顶白大三元》开拍亚视无线演员斗戏(图)

江华和龚慈恩演夫妻

《跟红顶白大三元》开拍亚视无线演员斗戏(图)

廖启智与陈秀雯当天在现场开心“打手印”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一套集合了亚视、无线两台昔日台柱陈秀雯、廖启智、江华、龚慈恩的百集喜剧《跟红顶白大三元》在肇庆开拍。前日,这部由南方电视台投拍的剧举行了媒体见面会。一向演贤妻良母的陈秀雯与“程灵素”龚慈恩这回来了个华丽转身,一个变成河东狮,动不动就喊打喊杀,一个变成伶牙俐齿的泼妇,两人在戏中是死对头。身为她们丈夫的廖启智、江华则变成了小男人,喜剧效果颇强。

  陈秀雯很“狂”

  陈秀雯说:“刚开始怕千年道行一朝丧,我决定豁出去后演着演着才发现我有喜剧天分。”廖启智听完笑了,但收到陈秀雯“凶狠”的眼神警告后说:“这次秀雯姐完全令人耳目一新,千年道行一朝狂!”对于最近无线频找资深演员回巢,廖启智说:“内地市场很庞大,广东省人口以亿计,在香港收视率再好也只有几百万人看,我想专攻广东省。”江华则坦言没想过要回去拍戏,被问到是否因为他炮轰过“无线拍戏强度大,不顾艺人死活”,他笑着默认,并说:“拍那么多年戏,很难对角色有特别的兴趣,接不接就看老板的诚意。”

  三八之家斗唐僧之家

  当天,两个家庭从戏里斗到戏外。廖启智一上台就介绍:“我们是三八之家,因为家里只有我一个男人,女人太多。”但观众明明看到跟在他们后面的还有一位扮演弟弟的蒙伟明,廖启智说:“他是易容的,我们已经把他当作女的了。”暗讽蒙伟明在剧中懒惰的个性。

  江华上场时犹如唐僧上身唠叨了半天。之后他自己介绍扮演儿子演员时说:“这是我三儿子,别看他说话结结巴巴,其实他平常不这样,是入戏太深;这是我大儿子,你别看他那么乖,其实他也平常不这样,入戏太深……”“老婆”龚慈恩听后大赞:“我老公骂起人来也很有读书人风范。”

  江华:邓萃雯不用后悔

  近年来一直呈半隐退状态的江华当天也非常“神秘”,礼貌地拒绝旁人的合照要求,也坚持不给媒体记者留下自己或助手电话。他说不会刻意把工作重心放在内地。对于邓萃雯早前上《志云饭局》谈起两人当年情一事,经过再三追问他才说:“我不是很知道她在节目上说了什么。”有记者提到邓萃雯剖白自己对插足江华家庭感到后悔,他就说:“其实不需要后悔,做人就是有什么都要承担什么,做过的事情谁都要承担责任,谁人无错?”马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