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宁首次触电演大S老师 赴台拍《泡沫之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9:19  新浪娱乐
邓宁首次触电演大S老师赴台拍《泡沫之夏》

邓宁和《泡沫之夏》的部分演

邓宁首次触电演大S老师赴台拍《泡沫之夏》

邓宁、杨瀚

邓宁首次触电演大S老师赴台拍《泡沫之夏》

邓宁教大S跳舞

邓宁首次触电演大S老师赴台拍《泡沫之夏》

邓宁饰演大S的舞蹈老师阿森

  新浪娱乐讯 由何润东担当制作人,台湾八大电视台和当然娱乐联合制作的电视剧《泡沫之夏》又注入了新鲜血液。当然娱乐艺人邓宁近日赴台参加了该片的拍摄,这也是邓宁第一次触电。幸运的是:邓宁的第一个角色就是饰演大S、柯奂如等女演员的舞蹈老师,这也让热爱跳舞的邓宁十足过了一把瘾。

  在《泡沫之夏》中,邓宁饰演Sun经纪公司的新人培训舞蹈教师阿森,白色T恤上衣、宽松的运动裤、帅气的护腕。第一次拍摄电视剧的邓宁就遇到偶像剧女王大S。开拍之前邓宁非常紧张,生怕因为自己的失误而多次NG。在开拍之前,邓宁与剧组的舞蹈老师多次沟通舞蹈动作。意想不到的是,头一次拍戏的邓宁拍过两条就被导演喊过,让身旁的工作人员赞叹不已。

  邓宁说:自己平时练习这些基础的跳舞动作是小菜一碟,但是真的面对镜头跳舞,还是有点紧张的,当时我的脑子里充满“私欲”,就想把每个动作都做到位,这样拍出来才帅。对于大S的感觉,邓宁表示她是一个非常敬业的演员,拍戏的时候非常认真,跳舞的时候也特别卖力。

  在台北短短4天的停留,邓宁和当然娱乐艺人杨瀚打成一片,两个好朋友一起去夜市吃美食、看电影、逛街。这次台湾之行,邓宁最难忘的还是台北的机车,杨瀚载邓宁过了一把机车瘾,邓宁也表示:非常感谢杨瀚这位称职的向导,让自己对台湾的印象非常深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