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痞子英雄》未完已大热 偶像剧透出好莱坞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2:37  扬子晚报

  一部台湾偶像剧目前正在网络上大红,它就是由台湾著名导演蔡岳勋执导的09大戏《痞子英雄》,虽然身为台湾偶像剧,但《痞子英雄》恢宏的场景、逼真的爆破、诡异的情节、花样少男少女,透出了好莱坞的气势。此剧虽还未播毕,但剧中主演——新人赵又廷,还有本剧插曲演唱乐团——“痞克四”,纷纷一炮而红,身价猛涨。

  《痞子英雄》的谛造者蔡岳勋导演曾拍过《流星花园》《战神》等等,风格带动了一批台湾偶像剧。然而,蔡岳勋是个求新求变的导演,眼看着台湾偶像剧又落入了某种窠臼之中,他又执导了这部充满着港片基调,又夹带着台湾偶像剧优美特质的偶像剧《痞子英雄》。警察、黑社会、国防部、神秘高层势力、雇佣兵,几方势力在剧中同时行动,让人眼花缭乱,摸不清真实路数。电影味十足的此剧,得到了亚洲很多偶像剧爱好者的热烈追捧,网络上关于此剧的讨论五花八门,此剧目前临近结局,网络上现正热烈推理究竟谁才是警察局的内奸,常露面的几位几乎全被怀疑上了……

  《痞子英雄》4月才播出,但却产生了强大的“多米诺骨牌效应”。除却主角周渝民外,新人赵又廷一炮而红,据了解,刚刚踏入演艺界的赵又廷目前活动、戏约接不完,光5月份收到的戏剧邀约就有8至10本剧本,活动酬劳也由原本1场3万,暴增至1场20万,身价翻了六七倍,广告酬劳也打破新人价,预计有3支广告正在洽谈,每一支酬劳都有百万价码,早已是明星规格。

  此外,演唱本剧插曲《关于我们》,还有《Hey Baby》的“痞克四”乐团,更一跃成为台湾乐坛最受关注的乐团,不仅演唱活动接到手软、身价暴增,而由他们参与制作的本剧原声大碟更已卖至脱销。

  本报记者 张 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