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渝民:演痞子比跟大S分手还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04:05  广州日报
周渝民:演痞子比跟大S分手还难(图)
《痞子英雄》剧照

  本报讯 (记者 刘艳)前晚,超人气偶像剧《痞子英雄》在华娱卫视首播,开场第一幕是仔仔周渝民与上司的女儿发生一夜情的床戏,这段镜头令观众和粉丝们大跌眼镜,“那个女的怎么会是大S,他们不是分手了吗,竟还能一起拍床戏?”观众被导演蔡岳勋的安排吊足了胃口,可后来才发现被导演“欺骗”了……

  从《痞子英雄》第一集来看,仔仔在剧中应该是一个很容易与漂亮女生发生一夜情的“痞子警察”,他在剧中的经典语录是“嘴又甜、破案效率又高、人又帅的,大概只剩我一个了。”

  为表现仔仔的放荡不羁,开场第一幕就是他与一陌生女子发生一夜情的场景,那女子长长的头发,细眯眯的眼睛,说话的神态和语气很容易让观众误以为是曾与仔仔有过旧情的大S徐熙媛。但经过记者仔细辨认后,才发现该客串女演员乃是与大S长相十分相似的林嘉绮!

  在随后播出的《康熙来了》节目中,仔仔更是尴尬面对小S蔡康永对他的轮番拷问。小S很直白地问仔仔,“请问是诠释痞子比较困难,还是跟大S提分手比较困难?”仔仔瞪着大眼睛注视小S好几秒钟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全场嘉宾因此忍俊不禁。小S再次追问:“诠释痞子比较困难,还是接受跟大S分手的事实更困难?”在这道选择题面前,仔仔最终的答案是“演痞子比较困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渝民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