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孝天新剧扮气象主播 西装配短裤反差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02:34  新浪娱乐
朱孝天新剧扮气象主播西装配短裤反差大(图)

饰演气象主播的朱孝天,上身西装,下身短裤拖鞋

朱孝天新剧扮气象主播西装配短裤反差大(图)

朱孝天不吝给后辈黄靖伦执导演技

朱孝天新剧扮气象主播西装配短裤反差大(图)

左起:朱孝天、黄靖伦、陈庭妮同台出演偶像剧《桃花小妹》

朱孝天新剧扮气象主播西装配短裤反差大(图)

三人在摄影棚相处融洽

  新浪娱乐讯 F4朱孝天在台湾八大电视台偶像剧《桃花小妹》中饰气象主播,28日他在台北上戏,上半身西装笔挺十足帅气,下半身竟是短裤加拖鞋!由于拍摄镜头就像一般新闻台只带主播上半身,他的“变装”也就只有“半套”,平常出门是否也如此随性?他笑说:“不会啦!”

  朱孝天和黄靖伦戏里饰兄弟,看到“大哥”的短裤造型,让来自新加坡的黄靖伦羡慕直说:“我也好想穿短裤。”他表示平常就爱穿短裤,在新加坡时天天都是短裤装扮,这回拍戏多是长裤,让他一看到朱孝天的短裤,好生羡慕。

  朱孝天不仅戏里有大哥风范,戏外也会照顾“弟弟”──教黄靖伦一些拍戏的窍门。朱孝天说:“刚出道很菜的时候,也有个前辈不厌其烦的教我。”之后遇到类似的情况,他也会抱着当初前辈心情教导新人,但向来直言的他也不否认:“当然也会有人不喜欢这样。”他并非人人都教,“我会看人。”黄靖伦追问:“那我OK吗?”朱孝天笑说:“OK吧!”黄靖伦对前辈的教导乐在其中,还表示:“有人教是好事,可能表示我有人缘,或是说还有救。”无厘头说话方式逗得朱孝天笑呵呵。

  对于朱孝天的指导,黄靖伦形容,“孝天哥会教我拍戏的‘投机取巧’。”此话一出,众人傻眼,原来黄靖伦讲话爱用成语,硬是把“技巧”说成“投机取巧”,连朱孝天听了都不禁无奈:“你很爱用成语。”对黄靖伦的无厘头反应,朱孝天直言:“我应该找周渝民跟你搭档。”

  黄靖伦对于和前辈同台对戏,笑说:“固然是有压力,但还是轻松啦!”对自己NG的次数,他也看得很开,“没算过,希望可以越来越好。”倒是朱孝天开玩笑的表示,应该要设一个NG就罚钱制度。

  朱孝天和新人陈庭妮戏里都是主播,也是一对,28日对戏时两人才第一次碰面,他开口先问:“你满20岁了吗?”引起众人一阵疑惑。随即解释,之前和其它演员们曾一起上表演课,大家会互相聊些话题,好对彼此熟悉,“我会讲一些自己以前很喜欢的电影之类,就很担心他们不懂,也会先问他们满18岁没。”

  新浪娱乐台湾特派 郑伟柏/台北报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朱孝天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