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心如接拍《美人心计》 击败宋慧乔当皇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2:59  新闻晚报
林心如接拍《美人心计》击败宋慧乔当皇后(图)
林心如

  □晚报记者 轩召强 报道

  古装女人大戏《美人心计》于今日在横店正式开拍,此前一直悬而未定的女主角人选昨天终于尘埃落定:林心如打败韩国女星宋慧乔,将正式“入宫”饰演成年版女一号“窦漪房”。

  再度接演宫廷戏

  由全盛时代和紫骏辉煌联合制作的 《美人心计》女主角人选一直备受关注,曾有传言称李英爱有望出演,但她由于考上博士,没有档期。而后出品方又举办了网络女一号甄选,在活动中,林心如以高票数击败了一度呼声很高的宋慧乔,这也是林心如继出演《还珠格格》、港版《鹿鼎记》数年后,再次出演宫廷戏。该剧编剧兼制作人于正透露:“最终决定林心如来出演女一号,一方面是因为有网友质疑由韩国人来演中国皇后是否可以胜任,另一方面,林心如在外形气质等各方面都很适合‘窦漪房’这个角色。 ”林心如本人则表示:“我并不知道自己击败了宋慧乔,也不了解谁和谁竞争甄选的事情,我只知道剧组一开始就有和我联系,而我自己也对这个角色很喜欢。 ”

  补拍《三国》延误报到

  不过,定于今日正式开机的《美人心计》剧组,拍摄现场却见不到女主角林心如的踪影。原来林心如正在新版《三国》剧组补拍一场戏,要耽误几天才能来《美人心计》报到。对此,剧组方面不惜放慢脚步,耐心等待女主角的到来。

  对于剧组的理解,林心如很是感激,她向记者透露,“为了接拍《美人心计》,我推掉了8部戏的邀约,而这部戏中最吸引我的就是人物的内心戏,这个人物有很多内心的挣扎,为了保护自己,同时又不伤害别人,自己必须要和恶势力做斗争,此前可能我演内心戏有困难,但是这几年经过多部戏剧的磨练,我现在觉得驾驭这些戏完全没有困难! ”

  转型瞄准制作人

  林心如还谈到最近刚和章子怡拍完时尚喜剧电影《非常完美》有很深的感触,她表示很佩服章子怡,希望今后有能力如章子怡那样成为一名制作人,拍自己想拍的作品。 “我现在拍戏之余也在努力学习怎样可以当一名好的制片人,尽管做制片人很辛苦,但是却很有成就感,我希望未来也可以尝试往幕后发展。 ”

  不过,林心如表示现阶段自己还是以拍戏为主,电影和电视剧两头抓,其中电视剧会有选择来拍,一年只拍一部,而电影则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去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