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痞子英雄》赵又廷最爱宅女 要会做菜打领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5:56  新浪娱乐
《痞子英雄》赵又廷最爱宅女要会做菜打领带

“痞子英雄”赵又廷

《痞子英雄》赵又廷最爱宅女要会做菜打领带

赵又廷最爱宅女

  新浪娱乐讯 因偶像剧《痞子英雄》走红的赵又廷,日前在台北接受访问,分享自我突破的喜悦和对女性性感的看法。跃升为梦中情人的赵又廷认为有内涵就是性感,他心目中喜欢的女孩是会在家里做菜的宅女,还要会帮自己的男朋友打领带。

  单眼皮的赵又廷,以时而优雅、时而冷峻的男人味,在追求美型男的偶像风潮中异军突起。与其说他幸运,不如说,他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选择,加上彬彬有礼的气质谈吐,不管走到哪,都能保持亲和力十足的笑容,难怪人气指数不断飙高。

  突破恐惧 挑战高空弹跳 以木村拓哉为戏剧目标

  赵又廷很开心地分享,最近一件自我突破的事情,那就是“高空弹跳”!从小就有惧高症的他,拍戏时却有几次面临必须站在高处的场景,这时不管再怎么腿软,也得克服害怕的感觉。他说:“多试几次之后,慢慢发现其实这也没什么。而且唯有一点一滴的突破,跳出安全框架,才能慢慢往目标前进。”  未来他更期许自己在戏剧工作上,有一天能够像木村拓哉一样:不断突破不断尝试新角色,每次都能带来令人眼睛一亮的好表现。

  有内涵就是性感

  面对自己的一夕成名,赵又廷谦虚地表示,希望大家可以多多了解他的内涵,而不只是看他的外表。赵又廷:“我觉得我的性感来自于相处时候,所表现出来的真诚态度与体贴温柔。而且我很Open mind,会很专心去了解对方在讲什么,不带有个人的批判,让对方感到很放松。”他说,如此一来,也不用刻意去放电,就会自然形成一股魅力。

  性感女人的定义

  大家最想知道这位梦中情人,对性感女人的定义,赵又廷说:“我喜欢坐在客厅里,看着心爱的女孩子将长发挽起来,露出颈部修长的线条,站在厨房里做菜,那样的背影很性感。”另外,赵又廷觉得,真正的性感并不建立在身体的裸露程度,两人的亲密互动更为重要。因此赵又廷打趣地说:“女人不用太瘦,但是一定要会打领带,尤其是帮自己的男朋友打领带。”

  好好先生 追求自我平衡

  天秤座的赵又廷,是标准的好好先生,个性跟《痞子英雄》里的角色,完全不同。他表示,自己很擅长察言观色,懂得如何避免让周遭的人不开心,就算生气,也不见得会说出来,只是场子会变得很冷。由于他太有礼貌了,总是站在别人的立场设想,让朋友一度认为他是个难以了解的人,不知道他内心的真正想法。

  “我很要求公平,而且对自己与周遭的人要求很高。”因此,赵又廷试着让心情放轻松一点,并希望能在工作与生活之中取得平衡,再忙,都要保有自己的时间。(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