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又廷帅气代言保养品 在家敷脸老爸有意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10:12  新浪娱乐
赵又廷帅气代言保养品在家敷脸老爸有意见(图)

赵又廷在家敷脸被老爸嫌不够男子气概

赵又廷帅气代言保养品在家敷脸老爸有意见(图)

赵又廷和《钢铁人》中的超炫跑车一起现身

赵又廷帅气代言保养品在家敷脸老爸有意见(图)

赵又廷认为男生也需要保养皮肤

赵又廷帅气代言保养品在家敷脸老爸有意见(图)

赵又廷帅气逼人

  新浪娱乐讯 7月3日在台北,男星赵又廷出席化妆品代言活动,配上《钢铁人》中的超炫跑车更显帅气。他表示曾经在家敷脸保养,老爸赵树海竟然看不下去,说他在脸上东涂西抹太不够“MAN”了。

  赵又廷因演出《痞子英雄》而走红,昨天下午乘坐电影《钢铁人》中的超炫跑车现身台北忠孝SOGO馆,担任男性保养品代言人。谈到这辆名车,赵又廷说:“果然是‘钢铁人’才敢坐的车,油门轻轻一踩就飞出去了,难怪工作人员不敢让我开。”现场影迷无不奋力捕捉赵又廷的帅气身影,还有幸运粉丝可与赵又廷进行近距离互动,整个活动气氛热络不已。

  一向给人很“MAN”印象的赵又廷,透露之前在加拿大念书时,顶多用清水洗脸就算保养,回台湾大概是有点不习惯,皮肤没有之前的好。加上工作时常顶着高温拍戏,让他的皮肤一度干到连妆都上不去。

  赵又廷认为,既然身为艺人,不论是外表或体态,都应该保持在最完美的状况,因为觉得这是一种责任。所以本来只用清水“保养”的他,也开始敷面膜、尤其特别在意保湿,“不过我不太习惯那种一整张的面膜,感觉不能呼吸、而且敷的时候什么事都不能做。”有趣的是,谈到自己开始敷面膜,赵又廷表示爸爸觉得男生不需做这么多保养工作,“但爸爸又不好意思当面跟我说,只好靠妈妈传话,叫我不要在脸上抹东抹西。”被问到妈妈对他保养皮肤有意见吗?赵又廷笑答:“妈妈都跟我说,以后保养别让爸爸看见!”(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痞子英雄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