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烈火3》创3年首日最高收视 郑嘉颖欲邀王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0:36  新浪娱乐
《烈火3》创3年首日最高收视郑嘉颖欲邀王喜

剧组庆祝

《烈火3》创3年首日最高收视郑嘉颖欲邀王喜

嘉颖欲邀王喜穿泳裤庆祝

  新浪娱乐讯 由郑嘉颖王喜黄宗泽胡杏儿主演的《烈火雄心3》7月6日首播,首集平均收视36点,平了2006年《火舞黄沙》创造的剧集纪录。《烈火3》最高收视有38点,超过242万名观众收看,成为近3年首日收视最高的剧集。郑嘉颖欲邀王喜穿泳裤庆祝。

  《烈火雄心3》监制王心慰7月7日公布喜讯,并举行小型祝捷会,与郑嘉颖、胡杏儿及高钧贤等开啤酒庆祝!嘉颖模仿啤酒广告,兴奋得大叫,他坦言有点受宠若惊,首集收视创佳绩会有压力。

  “猜到恒指便发达”

  被问到有没有信心破《巾帼枭雄》的纪录?嘉颖说:”太早,猜不到,如果我猜到恒指数字便发达了,希望观众喜欢,继续支持。(收视有40点,会否穿三角泳裤庆祝?)虽然身形勉强可以,但只有我一个人穿会很奇怪,要同黄宗泽、王喜商量,会尊重拍档的意愿,下次到沙滩宣传会给大家惊喜。”

  胡杏儿称会于第2集才出场,首集收视好是其它同事的功劳,她对剧集很有信心,因为台前幕后同事拍得好辛苦。反问她与黄宗泽如何庆祝?她笑着答:“剧中同他没关系。”问杏儿如果新剧过40点收视,又会否穿三点式?她说最近到北海道才穿过三点式,全香港观众都见过,不会再有新意,她建议嘉颖穿性感泳裤,到时她做拉拉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