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杏儿加盟《美人心计》 首次主演内地电视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由全盛时代和紫骏辉煌联合制作的古装大戏《美人心计》上周在横店开拍,女主角“窦漪房”花落林心如,昨天剧组又公布了另一位主要演员———来自TVB胡杏儿,这也是她的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内地电视剧。

  三年前,胡杏儿在内地演过《岁月风云》,但该剧是TVB和央视合拍,因此《美人心计》才是她第一部主演的内地电视剧。有工作人员透露,胡杏儿这次进军内地做出了很大牺牲,因为按照往常,暑假期间TVB的当家艺人大多留在香港冲刺“争奖”,最近胡杏儿主演《烈火雄心3》正在香港播映,有机会竞争“视后”宝座。

  不过,胡杏儿今年看到《学警狙击》《巾帼枭雄》大热,她觉得拿奖无望,所以干脆拓宽视野,一圆进军内地的梦想。昨天记者采访了《美人心计》的编剧兼制片人于正,他称胡杏儿对于来内地发展有很浓厚的兴趣,她拿到剧本的第二天就决定加盟,还让经纪人帮她协调TVB拍戏和宣传的档期。据了解,胡杏儿将在月底到横店拍戏。(陈明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