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言承旭杭州避谈林志玲 Ella低胸亮相显女人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2:44  青年时报
言承旭杭州避谈林志玲Ella低胸亮相显女人味

言承旭很想在西湖边谈恋爱

  时报讯 杭州的美景已经人人皆知,于是冯小刚前脚刚走,言承旭和Ella就“杀”到了这里,开始了两岸合拍偶像剧《就想爱着你》(又名《就想赖着你》)的拍摄。昨天,两人在拍戏的空当抽出时间来,与在剧中联合出演的袁文康陈紫函刘力扬张勋杰、蓉荣一起,跟媒体们见面。

  粉丝们一早得知消息,在现场组成庞大的迎接队伍。尤为夸张的是言承旭的歌迷,会场外放置的近百只花篮都是他们准备的。而与“旭迷”花篮数目同样“惊人”的,是Ella的淑女装扮——常常以中性打扮示人的她,这次穿上了颇有女人味的短裙,连酷酷的言承旭也开口大赞“这样的打扮很吸引我”。

  在剧中,Ella扮演一位家道中落的千金大小姐,为了赚钱而跑去大律师项羽平家当保姆。最终两人在生活中产生感情。而常以“深情帅哥”形象出现的言承旭,这次演的就是“毒舌”大律师。这应该是一个大挑战吧?没想到,言承旭一本正经地回答:“我平常就还蛮讨人厌的啊!”令众人倒吸一口冷气。

  难道言承旭私下里真是一个坏脾气的人?记者们抓住话筒连问了两次,让现场气氛略显尴尬。一旁扮演长辈的蓉荣忍不住抢过话题,称言承旭是一个非常懂礼貌的人。但这个答案并未让大家满意。最后还是言承旭自己答:“我觉得每个人自己的要求不一样,所以才会让大家有不同的解读。我只是一个想把工作做好的人,并不需要每个人都很喜欢我。不过,如果真有什么做不好的地方,也请大家多包涵。”不过,之前有报道说,因为和Ella演对手戏,言承旭“性格大变”,变得会关心照顾人了。对此,言承旭坦白确实从对方身上学到很多。“可以看到很多自己过去做得不好的地方。能够和这么好的一个艺人一起合作,很开心。”他还透露,有次拍夜戏一直到凌晨两三点,自己情绪不太好又很累,就呆坐在椅子上。“结果Ella看到立即跑过来鼓励,才让我的内心平静下来。那一次,我感动得想哭。”

  除了工作,言承旭的感情生活也是大家所关心的。其实,在记者会开场时,言承旭就用“简直是被吓到了”来感叹杭州的美景。他还主动表示,来的第一天就在想,“将来要在这里谈个恋爱,还要带着喜欢的人去西湖边转转。”既然如此,众人也不愿放过提问的绝佳机会:听说“旧爱”林志玲也在杭州,不知道两人有没有联系?可惜在言承旭尚未开口之前,主持人就帮忙喊停。而Ella为缓和气氛,只能拿着话筒用可爱的声音说:“好,下一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