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lla改造言承旭成功 被赞有女人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2:21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伍世然)偶像剧《就想爱着你》7月19日在杭州举行发布会,导演柯翰辰携主演言承旭、Ella、陈紫函、袁文康、荣容、张勋杰、刘力扬亮相。言承旭当天心情极好,先后5次被问到关于旧爱林志玲的问题一样笑脸迎人,还大赞拍档Ella有女人味,逗得Ella心花怒放,主动为言承旭当起“新闻官”。

  和其他偶像剧一样,《就想爱着你》讲述的也是老套的“王子与灰姑娘”,言承旭饰律师项羽平,Ella则饰家道中落的千金小姐杨果,去给项羽平做保姆。项羽平约定保姆不能爱上他,所以杨果故意与女性好友“暧昧”以获得工作,但后来项羽平被杨果逐渐吸引……剧中Ella力大无穷,不但做杂活,还要背着言承旭进医院。而向来“难搞”的言承旭也因她脾性大变,开机两个多月来越来越亲民,还在剧组里宣称:“Ella是改变我最多大的女人之一!”

  言承旭当天不停夸杭州漂亮,有记者问他:“今天林志玲也在杭州,你们会见面吗?”言承旭马上转头求救,Ella救驾:“这个问题不能问!”当天的提问环节,至少有5次有关林志玲的问题,但言承旭一改往日黑面走人的态度,只是笑。随后有记者追问会否换口味,喜欢活泼可爱的女生,他则表示:“其实Ella挺有女人味的。”

  据悉,林志玲已于17日抵达杭州拍摄广告,有消息指她与言承旭在当地一起吃饭。但言承旭经纪人Fenny表示,“不可能,我们走到哪都有粉丝跟着,连想去杭州游湖都没办法!”原来,剧组在杭州住的是度假小木屋,但房间全被各地粉丝订满,木屋外面24小时有粉丝站岗,场景之一的饭店也被粉丝包下,就连出外景都有粉丝跟着,不过最头痛的还是工作人员,因为打扰了拍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