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日华十月复出 与苗侨伟合作拍警匪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07:51  新浪娱乐
黄日华十月复出与苗侨伟合作拍警匪剧(图)

黄日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日华昨天(7月21日)在香港录像《今日VIP》节目时透露,计划十月复出,拍无线的一部警匪剧,跟“三哥”苗侨伟合作。

  华仔说:“三哥叫我跟他拍警匪剧,他就像我的半个经纪人一样,还说有什么事情他会罩住我。我拍完《LAUGHING GOR之变节》觉得拍电影很舒服,怕拍电视辛苦。”“你要求有十二小时休息吗?”“六至八个小时就够啦!比起以前已经很好啦!”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日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