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阮经天被问上错床害羞 陈乔恩称拿影后才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13:17  新浪娱乐
阮经天被问上错床害羞陈乔恩称拿影后才结婚

阮经天秀臂肌,和乔恩牵手玩游戏

阮经天被问上错床害羞陈乔恩称拿影后才结婚

两人亲密搭肩不避嫌

阮经天被问上错床害羞陈乔恩称拿影后才结婚

两人发布会上不时打闹

阮经天被问上错床害羞陈乔恩称拿影后才结婚

两人出席晚上的影迷见面会

  新浪娱乐讯 去年曾在台湾创造收视神话的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8月3日将登陆星空卫视。7月25日,剧中两大主演陈乔恩、阮经天现身广州宣传,并和影迷亲密接触。被问“现实中上错床”等敏感话题,阮经天害羞吱吱唔唔,陈乔恩则大方表示会试着考虑这个男生。

  上错床? 阮经天不允许发生

  在《命中注定我爱你》中,陈乔恩扮演的陈欣怡和阮经天扮演的纪存希因为上错床,发生一段意想不到的爱情。对于“命中注定”的说法,陈乔恩和阮经天都非常相信,表示小的时候完全没想过会当演员,能和对方合作演戏,包括《命中注定我爱你》的火爆,都出乎意料,要解释的话,两人都笑称“命中注定”。

  被问到“现实生活中上错床怎么办?” 这个问题,阮经天略带害羞:“怎么会有这个问题啊,这个,这个……”,阮经天表示现实中应该不会让这种状况发生,但难免有这样的事情,不好说死,如果真命中注定的话,自己处理的原则是顾及双方的内心感受。陈乔恩则大方表示如果上错床会试着了解这个男生,相处一段时间看是否来电,不来电如果又怀孕的话,则不会考虑结婚,至于怎么解决,乐观的乔恩表示相信有其他出路的。

  何时结婚?乔恩拿完影后小天赚到一亿

  虽然对于命运相信“命中注定”,但对于什么时候结婚生子?陈乔恩和阮经天可都有自己的规划。事业心强的乔恩目前很享受演戏,会为自己设定一些目标,拿一些国际性的奖项后才甘愿结婚生小孩。有记者问是否是金钟影后?陈乔恩开玩笑地称拿到康城和柏林影后才结婚。

  阮经天则表示有点懒散的自己倒没有奖项方面的追求,时候到了就结。至于是什么时候,陈乔恩一旁曝料:“他要赚到一亿才结婚啦!”对于赚到一亿的目标,阮经天虽然没正面承认,但“感叹”男人不管怎么懒散,真要结婚的话,最起码要给对方一个好的环境,做家人的经济后盾。

  三角关系?乔恩对明道小天都不暗恋

  陈乔恩在最近发布的新书中有提到曾暗恋某位男生,引起媒体的揣测,传得最多的,自然是明道和阮经天两位合作过的男星。在当天的发布会上,阮经天更是打趣称这位男生其实就是自己了,让一旁的陈乔恩笑闹一阵,非常暧昧。

  暧昧归暧昧,陈乔恩表示这个人不是明道也不是小天,三个人都是很好的朋友,并没有像外界传得那么“三角关系”。由于明道的退出,才让阮经天有机会出演《命中注定我爱你》的纪存希而一炮而红,俨然成为台湾偶像剧一哥。对于取代明道成为一哥的说法,阮经天谦虚地称明道为“明道哥”,表示由于乔恩的关系,自己和明道哥的关系也很好,其实在《命中注定我爱你》中,明道有帮他拿过杯子,不知道观众有没有发现。至于谁取代谁,阮经天觉得没有什么人可以被其他人取代的,每个人都有各自特点,发展空间也不一定,演戏方面明道是自己的前辈,希望有机会和他拍部戏。

  对于和陈乔恩的下次合作,阮经天希望是不一样的东西。而陈乔恩则希望是电影,或者角色大颠倒,自己扮演野蛮女友,动不动拿拖鞋暴打男友,而小天变便利店男,相信很吸引观众的。湖水、梁晓云/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乔恩 阮经天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