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样美男郑元畅《爱情面包》变身“痞子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3:33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徐松兰/文 韩墨/图)由深广传媒有限公司与台湾八大电视台合拍的青春偶像剧《我的爱情面包》将于暑期在深圳卫视播出。7月25日,片中主要演员郑元畅吴建飞、吕晓霖飞抵深圳,为该剧的播出宣传造势。在强大的粉丝团的助阵下,郑元畅当仁不让地成为全场焦点。

  《我的爱情面包》是台湾最佳屏幕情侣郑元畅与林依晨的第三度合作,这回的剧情却与以往不同,带给大家的是两人翻脸成冤家的新鲜感觉。郑元畅首次挑战爱慕虚荣又好高骛远的痞子男,他说这样的表演是一大挑战,他必须放下以往花样美男形象,才能把剧中男一号法兰克表面上玩世不恭却还是心地善良的那一面表现出来。

  说到与林依晨的合作,郑元畅说:“总会有人问我们会不会日久生情,其实我们所有可能会有的激情和火花都已经在戏中释放完了,在生活中就是很默契的朋友”。 因为片名是《我的爱情面包》,想要爱情还是想要面包成了在场媒体和粉丝关心的问题。“可能有人会觉得爱情是最重要的,是一生都会追求的,但是我不是这样的人。人生的每个不同的阶段都有不同的事情要做,现阶段,事业的发展才是我最看重的。”郑元畅说。

  由林奕华导演、郑元畅和张艾嘉等主演的话剧《生活与生存》日前刚刚结束在香港的第一轮演出,谈及舞台剧与影视剧的不同体验,郑元畅表示,舞台剧让他可以重新审视自己的表演,也许以前只会一两种表演方法,但是演过舞台剧后,就学会了更多的表演方法。“舞台剧的领域和涉及的内容太大、大广泛了,可能是我们永远都吸收不完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