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乔恩自曝有暗恋对象 阮经天:那个人就是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12:15  人民网
陈乔恩自曝有暗恋对象阮经天:那个人就是我

陈乔恩(左)和阮经天(资料图片)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阮经天陈乔恩因为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红到对岸,日前在广州举办粉丝见面会。陈乔恩被追问暗恋对象是不是小天,她大力否认,而小天则是抢着回说:“就是我啦!”令陈乔恩极为尴尬。

  当天粉丝见面会,主办单位为了迎接小天和乔恩,特地搭建了剧中两人《上错床》的邮轮,也安排了许多游戏,让粉丝们能和偶像近距离接触。小天和乔恩还特制消暑饮料和小吃供Fans品尝,也一一为在场粉丝签名,令现场尖叫声不断。

  陈乔恩日前出书,在书中提到他的暗恋对象,对于这对“命中注定”的屏幕情侣,外界不免有很多联想,陈乔恩则是连忙解释说:“是因为出书是《命中》开播之后,所以才被记者猜想。”小天则开她玩笑说:“你们应该问我才对,其实那人的确是我。”让陈乔恩又好气又好笑。

  最近小天为了新片《艋舺》剃了个小平头,但完全不减他的男人魅力,粉丝也觉得他更帅了。被问到真实世界上会不会有“上错床”的经验,小天说这机会应该很难,如果真的发生了,他绝对不会逃跑。陈乔恩则是认为会和对方慢慢培养感情。

  小天和明道这两位偶像剧演员常被拿来比较,和两人都对过戏的陈乔恩说,之前传的三角关系不存在,三人是很好的朋友,但她会比较喜欢小天细心的个性,像个好姐妹,明道虽然对她很好,但很像老人,常会讲大道理。

  (责任编辑:赵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乔恩 阮经天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