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心计》热拍 于正狂赞林心如陈键锋敬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3:43  新浪娱乐
《美人心计》热拍于正狂赞林心如陈键锋敬业

陈键锋剧照

《美人心计》热拍于正狂赞林心如陈键锋敬业

林心如写真

《美人心计》热拍于正狂赞林心如陈键锋敬业

林心如王后造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古装大戏《美人心计》日前正在横店热拍。身兼编剧和制片的于正此次可谓倾尽全力。从剧本、演员、选景、服装等,无一不是其亲力亲为。当林心如、陈键锋等各个主演也对于正的才华也是赞不绝口。

  记者连线身在横店片场的于正本人,他向记者表示自己非常感动,如此庞大的一个剧组,又云集了两岸三地的众多大牌,还要在这样的高温天气下穿着厚重的汉服进行表演,而各个演员常常在等戏的过程中都不会脱下服装,为得就是能节省时间。谈到这里,于正连连向记者称赞林心如、陈键锋等主演十分敬业。尤其是林心如,虽然是第一次合作,却给于正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另据悉,孙菲菲胡杏儿等已经正式进组,所有的主演基本已全部到齐。(小意/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