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导戏“凶性”大发 被传在片场摔对讲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04:30  信息时报
周杰伦导戏“凶性”大发被传在片场摔对讲机

周杰伦

  信息时报讯 周杰伦(周董)首度自导自演电视剧《熊猫人》,挑战忍耐度极限,加上最近衰事不断,据说曾在片场摔对讲机泄愤骂“靠夭”(闽南语,一般是用来骂人的,形容对方很啰嗦、很烦躁)。他坦言执导电视剧修养变差:“我一直不懂为什么有些导演要那么凶,没想到我也变成那种人。”

  订蝙蝠车被撞扁

  耗时5个多月,周杰伦电视剧处女作《熊猫人》早前在台湾河滨公园取景拍爆破戏。由于是首度开放媒体探班,引来上百名记者争睹周导现场调度的英姿。该剧自2月份开拍至今已5个多月,由于剧中动作戏、枪战爆破场面多,当晚一场枪战场面,短短3分钟戏即烧掉150万台币。周董坦言,制作预算也超支,从原本1集200万台币暴增至每集直逼500万台币,制作成本估计要打破8000万台币!他无奈地说:“像躲子弹这种镜头,通常一般都会做特别效果,你要让人家觉得真实,又要顾虑到演员的安全,其实导演的压力也很大。太多不能控制的事情,进度落后,有时候街头拍戏,引起围观,又不能骂路人。”

  周董平常幽默随和,却因拍电视剧彻底破功,有时忍不住“靠、靠夭”飙出口。工作人员爆料,有次他拿着对讲机发号施令,等好久却没人回应,不由得怒火中烧,一旁有人颤抖地说“导演,对讲机好像坏了”,他气得将对讲机摔地上怒斥:“那我讲半天算是怎样!”而他从美国订制,比照电影《蝙蝠侠》打造的蝙蝠车,苦等两年,好不容易送抵台湾,签约时竟发现海运货柜没绑牢,车体前端被撞弯,他苦笑说:“蝙蝠车扁得跟冰箱一样。”

  对网络一窍不通

  虽然执导《熊猫人》运镜自如,但周董其实对网络流行一窍不通,没有MSN、也不懂“噗浪”(Plurk,一种微型网络博客)。很多网友骂他缺席金曲奖,周董气不过地说:“关网友屁事!我早就要公司确认颁奖时间,一直没答案,厂商约都签了不能不去啊。”他强调:“我得那么多奖,也很想上台风光一下啊,那个PPT还是什么PTT的网友,真的要教训一下。”

  绯闻女友江语晨缺席《熊猫人》现场,周董撇清关系并言明:“我们只是哥儿们,我很注重第一眼感觉,一开始没有就不会有了。”被误传和蔡依林合开店,究竟未来有无合作机会,他一时语塞,最后缓慢地说:“我讲什么都不对,其实我无所谓,如果真的有品牌要我们合作,我不排斥。”泰渔

  角色

  总警司(周杰伦饰)

  一身黑恤衫、黑裤、长靴,肩膀挂上枪袋、长枪,打扮有型,英气十足;但和女主角江语晨连吻戏都没有!

  熊猫超人(南拳妈妈的宇豪饰)

  熊猫侠(南拳妈妈的弹头饰)

  在未来2030年虚构的光明市中,熊猫超人及熊猫侠维护光明市安全,除暴安良,对抗恶势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