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光依旧灿烂》地铁受追捧 李承铉粉丝苦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6:05  新浪娱乐
《星光依旧灿烂》地铁受追捧李承铉粉丝苦盼

李承铉饰张悦豪

《星光依旧灿烂》地铁受追捧李承铉粉丝苦盼

李承铉和潘嘉丽

《星光依旧灿烂》地铁受追捧李承铉粉丝苦盼

PETER、博文、洁梅假日游新加坡

《星光依旧灿烂》地铁受追捧李承铉粉丝苦盼

姜育恒与美心演父女

  新浪娱乐讯 自7月27日起在中国和新加坡地铁开始播放的新媒体剧《星光依旧灿烂》开播一周以来,受到地铁上班族们的关注,很多网友上“星光”的相关网站留言表示,《星光依旧灿烂》的播出给枯燥漫长的地铁时间注入了新元素,每天上班的地铁时光也成了追剧时间。

  而剧中主演张悦豪的扮演者-韩国艺人“李承铉”的粉丝也是该剧的忠实“追剧迷”。从开播第一天起就在各大城市地铁守候,苦盼偶像的登场,并每天在《星光依旧灿烂》网站留言,询问自己偶像的出场日期以及角色发展,希望能第一时间掌握偶像的动态。而刚和黄晓明等艺人一起录完奥运一周年歌曲的李承铉,对于粉丝们对“张悦豪”的“热烈苦盼”也很开心,希望角色被认可的同时,自己的表演也得到更多人的认可。

  《星光依旧灿烂》是以每周一至周五,一天一集,双休日重播的模式在地铁和优酷网做播出。首播周五位主演:范植伟、潘嘉丽、李承铉、美心、伍思凯都依次出场。据了解,本周还有两位乐坛人物出场:“老将”姜育恒和“新兵”黄阅,分别扮演梁洁梅(美心饰)的父亲梁叔及“星辰餐厅”驻唱歌手。在第一周的故事中,许多观众看出了梁洁梅对男主角博文(范植伟饰)的好感,而黄阅扮演的ROCKY在剧中也是爱着热情大方的洁梅,加上博文(范植伟饰)、钟采灵(潘嘉丽饰)、张悦豪(李承铉饰)的“三角”关系,许多观众都在猜测是否故事的发展将会演变成“五角”恋曲。

  而对于《星光依旧灿烂》首播周取得的不错成绩,制作方-北京方华国际总经理叶可棠表示:《星光依旧灿烂》受到大家喜爱是意料之中,我们在优酷第一集的视频浏览点击率短短几小时就破万很意外。作为新加坡首部地铁媒体剧,在当地也是铺天盖地的推广和宣传,地铁、商务写字楼宇的电梯、麦当劳等几乎所有看得到的户外媒体区域,MY PAPER(我报)也跟着剧情,每天做追剧连载,当地的视频网-Straits Times Razor TV一天的点击率就过了1400人次,是新加坡当地很高的记录。很开心大家对《星光依旧灿烂》的热爱和追捧,“新媒体剧”会作为方华国际的一个品牌,继续为大家创作出更多好看、新颖的剧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