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键锋拍《美人心计》“情迷”林心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3:11  新闻晚报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由全盛时代、紫骏辉煌联合制作的古装女人大戏《美人心计》正在横店紧张拍摄。近日,该剧男主演陈键锋接受采访时,对女一号林心如的演技大加赞赏,并透露刚开机时自己因“历史盲”而焦虑不安。

  在《美人心计》中,陈键锋首次饰演皇帝一角。一直低调称自己为“历史盲”的陈键锋表示,自己因为历史不好,所以信心不够,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开机前还特地找了历史书来看,“要恶补一下,好好揣摩人物心理,否则和其他演员有差距。 ”剧中,“皇帝”陈键锋坐拥三千佳丽,但心中却只有一个“窦漪房”林心如。谈及搭档林心如,陈键锋赞不绝口:“我来之前跟她完全不认识,刚到剧组时,觉得她酷酷的,现在熟起来就觉得她很好玩而且很会照顾人。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