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光宝盒》热拍 刘镇伟赞李依晓演技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7:26  新浪娱乐
《越光宝盒》热拍刘镇伟赞李依晓演技佳
刘镇伟导演与李依晓在片场
《越光宝盒》热拍刘镇伟赞李依晓演技佳
李依晓《越光宝盒》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刘镇伟执导的电影《越光宝盒》目前正在银川热拍,该片大牌云集,汇集了香港及内地多达60余位知名艺人,郑中基孙俪郭德纲曾志伟朱茵蔡少芬王学兵吴君如梁咏琪等均将在电影中有精彩演出。日前,李依晓也赴《越光宝盒》剧组进行拍摄,刘镇伟导演现场竖起大拇指称赞李依晓的表演出色。

  十五年前的《大话西游》令无数影迷记忆犹新,虽然这部《越光宝盒》故事与之前的故事不同,但是影片的豪华阵容却引起极大关注。李依晓本人也表示非常喜欢刘镇伟导演的作品,包括《大话西游》,虽然与刘导是首次合作,但是印象非常深刻,与刘导的合作非常愉快。李依晓还透露,因为电影拍得极为搞笑,自己在与导演一起看回放的时候经常忍不住不停地笑,为此还被导演称为“快乐的小军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