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孟达曾志伟新片玩杂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2: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实景真人立体电影《胡桃夹子》在上海开机。该片由王光利执导,讲述了一群杂技演员的故事。3D将成为影片的最大看点。

  昨天,导演王光利和主演吴孟达出席了开机发布会。王光利介绍,影片以一群年轻的杂技和舞蹈演员为主角,由杂技、魔术、芭蕾和武术四个既相关联又各自独立的故事组成。影片将杂技与3D结合,王光利说:“要借助3D达到视觉震撼,最好的素材就是杂技,因为它有很多动作,但是动作又不太强。”

  吴孟达在片中饰演杂技团团长,与曾志伟上演了一段“老头子追梦”的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