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元畅陈乔恩贺军翔盼突破 欲告别“纯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3:00  扬子晚报

  郑元畅陈乔恩贺军翔,这三位俊男美女都是近年来上镜率最高的台湾偶像剧男一号女一号,前天,这三大超人气偶像现身上海参加康师傅绿茶“约定你,晒心情”明星互动活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千名FANS进行了亲密接触和互动,活动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三位偶像明星纷纷表示想做“纯偶像”之外的尝试。

  郑元畅:内地、舞台剧都是发展重点

  马甲、牛仔裤、球鞋,郑元畅现场一副标准的“偶像装扮”,现场说到秋装搭配他说得头头是道,“其实秋天我喜欢穿七分或者九分裤,漏点脚踝的,当然这还要跟当天的发型啊、上装啊风格搭调才行”。从《蔷薇之恋》《恶作剧之吻》系列,郑元畅现在是最受欢迎的偶像剧男星之一,郑元畅坦言并没有打算在26岁以后就彻底走熟男路线,只要有好的剧本,还会继续再拍偶像剧。不过因为首次触电出演话剧《华丽上班族》,在包括南京在内的众多城市巡演都有相当不错的反响,他将九个多月的巡演旅程比喻为生命之旅,他最兴奋的是在最后一场获偶像张艾嘉的夸赞,他表示虽是首次尝试舞台剧但收获却远远超出预想,因此,他在偶像剧之外也有了更多的想法,“除了偶像剧外,舞台剧、电影也都是我努力的方向。最近在内地发展得不错,以后有好的舞台剧也还会考虑的”。

  陈乔恩:不想再演“平凡小麻雀”

  “我最喜欢的饰品是手镯,至于性感我觉得不仅仅穿的少才能性感,健康也可以很性感”,台湾的收视女王陈乔恩现场有两大帅哥当护花使者心情非常不错,所以顺便也发表了对男士装扮的观点,“其实我最讨厌男生穿黑鞋配白袜子,比较喜欢男生穿夹脚拖鞋,当然要脚长得漂亮才行”。从《王子变青蛙》《命中注定我爱你》,让陈乔恩大红大紫的都是平淡无奇女孩的角色,她很坦率地表示:“不想再演平凡小麻雀的角色”。对于偶像剧她觉得在台湾受欢迎,所以会一直拍下去,关于今年的工作计划,喜欢文字的陈乔恩在刚刚出版过个人散文集后正计划出版第二部作品。10月份她会去重庆参演一部电视剧,另外她还想进军电影圈,年底将会开拍一部电影。

  贺军翔:想找约翰尼·德普的感觉

  从外型到穿着都像个“乖乖仔”的贺军翔在讲到秋装时一开口却完全是粗犷风格,“我喜欢牛仔和皮衣,而且在配饰上,我喜欢搭配帽子”。近年来在《恶魔在身边》《换换爱》等偶像剧中担任帅气男主角的贺军翔其实也有着不小的“野心”,现在的台湾偶像剧盛行“痞子风”,贺军翔表示自己很想尝试一下“很痞”的角色,“我以前也有试过痞一点点的,但还没到完全耍痞的程度,很想尝试一下完全耍痞的角色,就像约翰尼·德普在新戏中的感觉”。

  本报记者 张 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