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少聪自编自导自演《少聪心灵日记》即将播出

  被影迷昵称为“大眼仔”的香港影星莫少聪,近年来似乎销声匿迹。其实,莫少聪并没有闲着。周一21:35,莫少聪长达7年的心血———自筹资金、自编自导自演的26集励志纪录片《少聪心灵日记———坚持与梦想》将在重庆科教频道全国首播。日前,记者电话采访了莫少聪。

  谈及这几年“消失”的原因,莫少聪说得很淡定。从2002年起,他就开始筹拍一部以马拉松为主题的纪录片《少聪心灵日记》,为此,他每年都报名参加香港和北京的国际马拉松比赛,并在拍摄时从青海出发,一直跑到拉萨。“我最爱的运动是马拉松。跑马拉松最大的好处就是,你常常以为自己坚持不下去的东西,最后还是可以做成。”

  “前期准备的时候,我以为还比较顺利,拉到了一笔可观的投资。就在即将成行的前几天,我放弃了。”在过于商业化的投资方意见和自己的梦想之间,莫少聪还是毅然选择了“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短暂的考虑之后,莫少聪决定拿出自己的积蓄完成这个梦想:“我跑了3次,从最初的3个人,到后来的22个人,一拍就是多年,花掉了我400多万元,这也是我当时能拿出的全部积蓄了。7年了,从策划到成行,很疲惫,我也想停下来,但是拍摄进度无法完成,季节一过,镜头不好明年又得重来。”

  归来后的莫少聪,终于能够正视多年前的情感,勇敢面对和承担一个男人的责任,还会照顾小自己21岁的妻子和孩子。至于与之前女友的情感纠葛,包括“私生子”,莫少聪并不讳言自己犯了错:“以前年轻时在感情上我确实做错过,有时只顾到自己,没有尽太多责任。”据《重庆商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