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羡妮和婴儿演对手戏 感慨做妈妈好伟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7:38  新浪娱乐
郭羡妮和婴儿演对手戏感慨做妈妈好伟大(图)

郭羡妮出席新剧宣传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古灵精探B》一班演员郭羡妮郭晋安胡定欣、梁政珏等昨天齐到一商场出席“谁是凶手”宣传活动。剧中常要和宝宝演对手戏的郭羡妮,表示跟宝宝拍摄很有难度,但过程很开心,觉得做妈妈很伟大。

  会上各演员除了介绍剧中角色外,还分组玩游戏,首先是比快弄爆手中的气球,郭羡妮见其他演员来势汹汹,都吓到立即退后,郭晋安则袖手旁观,之后各人又用吹气大锤子互打,期间黄长兴玩到兴起,将贴纸贴在刘玉翠的胸上,刘玉翠之后又被吹气大锤子打中左耳耳环流血。

  郭晋安表示对此剧收视有信心,这次会减少夸张演绎,会有多些幽默感。他说:“这部剧原定于今晚播出,但因为要直播8.8水灾筹款,所以顺延到星期二才首播,我都希望这方面要多加宣传,怕观众不知道。我们一众演员也会亮相筹款节目帮忙呼吁。”

  女主角之一的郭羡妮表示拍此剧常要与宝宝做对手戏,令她觉得很有难度。她说:“因为宝宝经常哭,又不能超时工作,所以剧中会有三个宝宝拍摄。穿帮也难免的,但拍摄过程很开心。(拍完后有激发其母性吗?)有,训练了自己的耐性,觉得做妈妈好伟大。宝宝很重,抱一阵感觉手酸,手臂都结实了,但我暂时还没有意生宝宝,生宝宝也不能心急,加上现在仍是单身,机会由上天去安排。”苗菲/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