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东城自诩和杨丞琳兄妹脸 未来发展有可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20:08  新浪娱乐
汪东城自诩和杨丞琳兄妹脸未来发展有可能(图)

汪东城、胡宇崴共同发送爱心短信

汪东城自诩和杨丞琳兄妹脸未来发展有可能(图)

汪东城、胡宇崴共同发送爱心短信

汪东城自诩和杨丞琳兄妹脸未来发展有可能(图)

汪东城

汪东城自诩和杨丞琳兄妹脸未来发展有可能(图)

胡宇崴

  新浪娱乐讯 由杨丞琳汪东城以及胡宇崴主演的偶像剧《爱就宅在一起》8月20日华娱卫视首播。开播前一天,汪东城、胡宇崴现身广州,为新剧造势。被问会不会与有“夫妻脸”的杨丞琳进一步发展,汪东城大方承认之余,认为两人更有“兄妹脸”,自曝未来两人的关系令人期待。

  戏内戏外对杨丞琳生情

  合作拍摄《爱就宅在一起》期间,汪东城与杨丞琳不断被传暧昧绯闻。日前,杨丞琳更曾大方公开与汪东城被赞有“夫妻脸”。问及有没有机会进一步发展,未来会不会选择杨丞琳成为另一半时,汪东城有点措手不及,最后表示,未来不可以预测,与杨丞琳的关系是令人期待的。但汪东城也称杨丞琳长得比较像表妹,与其说两人又“夫妻脸”倒不如是“兄妹脸”。最值得汪东城开心的是与杨丞琳工作的时候可以相处得很好,私底下也可以出去玩。

  聊及两人合作的《爱就宅在一起》,汪东城赞故事很棒,称杨丞琳是个“灰姑娘”,遇到了遥不可及的大明星,不仅住在一起还发生了恋情。

  呼吁大家为台湾水灾出力

  台风“莫拉克”使台湾遭受严重的水灾。发布会上,远在广州的汪东城、胡宇崴提及灾情也十分伤感。两人通过“爱心短信”写下了各自对灾民的祝福和救助的呼吁,并希望把这个呼吁帮助传达爱心的信息传递出去。汪东城呼吁大家化小爱伟大爱,多为灾区做点什么。据汪东城透露,组合“飞轮海”为灾区举行爱心义卖,募集的物质足足三大卡车。除此之外,他也将会以个人的名义捐款。胡宇崴表示自己有空就会去帮忙,因为看到李连杰现身救灾现场自己也挺感触的。梁晓云/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