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受蔡康永邀请上“康熙”:害怕他们逼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3:37  新闻晚报

  □记者 韩垒

  晚报讯 近日在欧莱雅专业修护受损秀发系列上市发布会上,蔡康永李冰冰同时现身。蔡康永表示,参加这场发布会的一个目的,就是为了见李冰冰。阅人无数的他夸奖李冰冰 “日益散发出巨星的光彩”,更用“彪悍”来形容李冰冰的演技,说她有一种很多东方人都没有的锐利目光。因此目前最想做的事情,就是邀请她去台湾参加 《康熙来了》,并决心用 “康熙”式的八卦,对李冰冰“刨根问底”。

  对于蔡康永的邀约,李冰冰坦言“得想想再说”,她笑称自己太笨,接不了两位主持人伶牙利嘴的茬,到时候怕灰溜溜地离开。而针对蔡康永关于彪悍的评价,李冰冰表示: “可能我展现了比较多的英气吧。”李冰冰的星路顺畅,却一路被拿来和其他女艺人比较, 《风声》里和周迅PK演技,她说 “大伙儿要比也拦不住”;接下来的新片 《千王之王》被传是顶了张柏芝的班,演了个二手角色,她表示 “不管别人怎么说,导演找了我就开心”;章子怡又当制片又当主演炮制 《非常完美》,她刻意体现 “我们很熟”: “子怡太能干了,不过我想还是多拍一些好戏”;甚至赵薇做了电影协会的副会长,她也会跟着帮衬: “施瓦辛格都能当州长呢。”总之一句话:越比越红,还真有道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