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玲玲祝福09港姐冠军:希望她能推广香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00: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于上届冠军张舒雅去年胜出后,屡次以“病”为由推脱工作,被称为“最懒港姐”,因此遭到TVB雪藏。TVB于是决定由1977年冠军朱玲玲负责为本届港姐冠军加冕,为今年平淡无奇的港姐总决赛增加了看点,朱玲玲的美,不只于外表,还有那种体贴和气度。她 17岁当选冠军兼摘下最上镜小姐,翌年便下嫁霍震霆。童话婚姻至 97年分居告终,04年离异,但朱玲玲为顾全霍家面子及情份,多年来仍保持来往,与上海姑爷罗康瑞 8年苦恋,至去年底两人终于结婚。

  当朱玲玲一身斜露肩晚礼服出现于颁奖典礼舞台时,全场响起了暴风般的掌声,这位已经获奖32年后依然风采照人的传奇女性真正演绎了“美貌与智慧”并重的精神,连曾志伟都忍不住夸她“一点都没变,和当年一样漂亮!”

  朱玲玲对于09年的冠军给予了很大希望,她说“我希望她可以代表香港参与国际和国内活动,推广香港,用这个名头做点实际工作。”“我祝福她,希望这份荣耀可以带给她快乐,她也可以借着这个机会好好充实自己。”最终4号刘倩婷获得了09年港姐冠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