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熙”温州搞怪 靶心对准王力宏

  昨晚8时30分,“2009康熙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型男盛宴”在温州体育场隆重开唱。近三个小时的演出中,康熙家族成员小S蔡康永、陈汉典携手罗志祥王力宏、信、柯有伦4位型男将说、学、逗、唱发挥到淋漓尽致,期间,小S更不忘再现“色女”本色,使出看家本事对男明星上下其手狂揩油,丝毫不担心坐在台下“督场助阵”的老公许雅钧吃醋。

  小S罗志祥辣舞惹尖叫

  罗志祥是昨晚第一个登场献唱的型男,《转角遇到爱》等4首歌掀起了现场第一个小高潮。随后,作为小S的闺蜜,罗志祥自然逃不出一番残酷拷问。在说起“包养”这一话题时,罗志祥含蓄承认了曾有富婆想保养自己,小S惊讶的同时立即转问现场歌迷是否愿意包养罗志祥,并开出了每个月5万的包养价码,让罗志祥笑到弯腰,小S最后索性使出“色女”的看家本事,和罗志祥跳起了贴身辣舞引得全场歌迷尖叫不断。

  蔡康永献歌被贬太难听

  作为“康熙来了”的衍生产品,“康熙盛典”同样保留了康熙来了的辛辣本色。而天生爱玩的小S自然也少不了对现场表演嘉宾的整蛊行动。在和罗志祥跳完贴身热舞后,小S又让信脱下西装展示肌肉,没想到却被信当场拒绝,让其尴尬不已。当轮到王力宏压轴出场时,小S竟然说:“我想摸摸王力宏,老公,你先把眼睛闭30秒。”更搞笑的是,由于老公许雅钧昨晚坐在台下“督战”,所以每次小S在“过激”的演出之后总要说一句:“老公,对不起。”并特意为老公献上王菲的歌曲《你快乐所以我快乐》,更当众大喊,“老公,I love you!”而为了表达对小S的感谢和喜爱,从不唱歌的蔡康永破着音为她送上了一首《好想好想飞》,却被小S无情调侃:“太难听了!”。在最后观众退场之时,“超级绿叶”陈汉典也再次出现在舞台上。

  ▲花絮

  小S、王力宏互揭“糗事”

  昨晚到场的歌迷有大半以上都是王力宏的歌迷,为了打探到王力宏的感情事,小S代表歌迷开始向王力宏发问:“请问,你和张惠妹还有可能吗?”“我、张惠妹、舒淇,你最想吻谁?”“你到底有没有和张惠妹交往!”由于小S的提问太过咄咄逼人,让王力宏尴尬不已,竟然不顾小S老公许雅钧在台下看秀,反问小S:“你和黄子佼呢?”这一提问果然击中了小S的软肋,两人最终以拥抱化解了尴尬。

  ▲提醒

  10月16日 “康熙”与你相约成体

  演唱会开始前,4位型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说到即将于10月16日在成体中心上演的康熙盛典型男盛宴成都演唱会,王力宏、罗志祥都自言十分期待。“很久没和成都歌迷见面了,很久没唱歌给大家听了,成都的歌迷,10月16日成体中心不见不散哦!”王力宏更透露了自己的动向,“最近都在忙新专辑和演唱会,还要忙着参加康熙盛典演唱会的排练……”

  特派记者王平平韩国杰温州专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