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香港小姐诞生 5旬港姐朱玲玲为冠军加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3:50  新浪娱乐
09年香港小姐诞生5旬港姐朱玲玲为冠军加冕

新科冠军刘倩婷

  2009年香港小姐诞生

  新快报记者 曾乐

视频:2009香港小姐出炉 李嘉欣朱玲玲“救场” 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

  前晚,2009年香港小姐总决赛在香港红馆举行。本届港姐质素被指创历史新低,更有港媒讽刺此番选美是“丑中选美”。经过两轮匆忙的比试,最后4号刘倩婷爆冷夺冠、10号“最无料港姐”李姿敏以及8号“翻版舒淇”熊颖诗分获亚、季军;而赛前大热门——2号“女版许愿”林洁瑜、3号“逼爆徐淑敏”郑宝源、5号“翻版周秀娜”马咏恩则颗粒无收。

  曾志伟阿叻斗“咸湿”

  本届港姐开众多先河——十候选港姐质素被指为历届最差,有丑女大联盟之称;去年港姐冠军张舒雅因称病旷工被雪藏,被TVB禁止为新炉冠军加冕,也因此成为首届没有上届冠军加冕的选美盛会;今届港姐是历届中最少候选佳丽的一届,只得10位佳丽,因此经过两轮简单的泳装和晚装环节,便直接产生冠亚季军。

  港姐没看头,为避免节目太闷影响收视,无线惟有拼命邀请“外援”来增加节目的可看性:朱玲玲为冠军加冕;李嘉欣任达华刘璇任评判;廖碧儿、Amanda S。及RickChin 则任最上镜小姐的评判;此外人气急升的“柴九”黎耀祥、2007年《全英一叮》亚军Connie Talbot、“港姐家属”张智霖黄宗泽古巨基曹格也以表演嘉宾身份出席。

  另外,身为司仪的曾志伟、陈百祥(阿叻)及崔建邦更是大尺度讲“咸湿”问题搞气氛,比如曾志伟自嘲4号刘倩婷不选自己选古巨基是因为生理原因,“是不是因为古巨基是长实股,我是微软股?”崔建邦问选手“如果不幸泳衣滑落,你选择上装滑落还是泳裤滑落”;至于阿叻则大力开涮大牌明星增加噱头,比如说谭咏麟是“你喜欢唱情歌的啊?遇到像阿伦这样的‘披着羊皮的狼’就惨啦!”“你说吴君如不是天生美女,噢,难道她是人造美女?”“陈可辛拍戏挺好,但是眼光就一般啦。”

  五旬老港姐抢风头

  总决赛一开始,十位准港姐便以自选泳装出镜,不过以选美标准而言,众港姐形象实在叫人失望;相反的,美女评委和嘉宾则大为抢镜,大有喧宾夺主之势——1988年港姐李嘉欣身穿大红色抹胸礼服现身,光艳四射,更被人认为如今再参赛也能力压众师妹而夺冠;名模A-MANDAS一袭黑色大露背装,性感逼人;刘璇则穿上黑色斜肩礼服,知性优雅;至于1977年港姐冠军、年近五十的朱玲玲身着宝蓝色旗袍现身为今届冠军加冕,身材保持得很好,风韵犹存,叫人惊艳。有朱玲玲、李嘉欣两大“史上最美港姐”助阵,十位候选港姐完全给比了下去。再次让人不得不感叹,香港小姐真是一年不如一年。

  朱玲玲发表了一段语重心长的演说,坦言期待本届港姐能回馈社会,以自己的名衔多做公益善事,努力推广香港优点及参与国际活动,并祝福得奖者凭这个荣耀带来快乐,未来一年多充实自己。

  有选手称“多布也性感”

  除了展示体态以及才智问答,准港姐们还合唱了一首《友谊万岁》,破天荒“开声”。节目更极力煽情,邀请选手亲人上台助阵,很多选手都泪洒当场。无奈候选港姐人数太少,加之质素一般,总让人觉得冠亚季的产生有点仓促。

  原陈可辛助手、吴君如亲自提名的9号袁嘉敏在泳装环节便表现得口齿伶俐,暗贬嫩模露肉太多影响社会风气,反之港姐则是端庄优雅的,“我之所以选择红色一件头,是因为近来香港人看了太多肉,其实‘多布’也可以很性感,港姐不用露太多。而且红色可以彰显港姐的雍容华贵。”随后的问答环节更很有自信地表示,“陈可辛不看吴君如想看我”。

  相关

  上届冠军不获邀请观礼

  “最懒冠军”张舒雅躲豪宅避风头

  被喻为港姐史上“最懒冠军”的张舒雅,前晚改写港姐决赛历史,未能上台为应届港姐冠军加冕,结果由朱玲玲顶上担当此重任。至于连日来遭冠军师姐批评的张舒雅,前日留在九龙塘豪宅避风头,由于门外引来大批传媒守候,最后要报警求助。

  港姐自1973年举办以来,直至前晚足足37届,张舒雅成为史上第一位不能上台为应届冠军加冕的港姐冠军。当晚港姐决赛,张舒雅甚至不获邀请出席,陪坐在六叔身边的使命理所当然由亚军陈倩扬代替。

  张舒雅早在上月底还被记者拍得与补习天王男友DavidChiu 在尖沙咀逛街,但港姐决赛举行在即,大批传媒于其九龙塘独立屋豪宅等候,惟全日不见张舒雅的踪影,晚上八点左右,忽然有警方接报到场,现场听到是一名叫“张小姐”的投诉,当警方了解过后,也很快离开现场。

  张舒雅自去年参选后,一直纪律欠佳,包括吸烟、拍拖、诈病等,因而被封为“最懒港姐”,更成为第一个被踢出局、不允许负责加冕的港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