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代商骄》收视走高 佘诗曼被爆单恋黄子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4:20  金羊网-新快报
《绝代商骄》收视走高佘诗曼被爆单恋黄子华

佘诗曼

  由“栋笃天王”黄子华与TVB视后佘诗曼担纲主演的《绝代商骄》近日开播,便取得了31点的高收视率,一举赢得开门红。据悉,此剧从题材到角色都由黄子华原创。黄子华在剧中饰演的“企业医生”力挽狂澜,让一家家濒临倒闭的小企业起死回生,在全球经济低迷的大背景下,具有令人鼓舞的现实意义。而剧中黄子华与阿佘的关系发展更叫人期待。

  阿佘爱“单恋”

  从《金枝欲孽》开始,阿佘的演技渐渐得到观众的认可,在《绝代商骄》中,她的表演更是获得一致好评,被认为与黄子华对戏丝毫不逊色,相当出彩。

  在剧中,阿佘扮演的林淼淼崇尚物质主义,爱购物、爱名牌,是典型的“香港制造”。一出场,她那一袭优雅的白色晚礼服,全身名牌就给人惊艳之感。不过,十秒钟之后,她就彻底暴露了真实身份,原来她不是什么富贵小姐,而是一名向所谓上流人士收债的“收数妹”。

  后来,通过向李绮红扮演的佘慕莲追债,从而认识了黄子华。经过一系列的事件,她发现了黄子华原来是那么“犀利”的商业奇才。据悉,剧情发展到后面,佘诗曼死缠着黄子华叫他教授做生意的秘诀以及之后两人感情发展尤其是佘诗曼单恋,是该剧最大的看点所在。

  美颜为演好戏

  对于喜剧,阿佘少有接触,对她来说,《绝代商骄》算是一个让她脱胎换骨的机会。由于连拍剧集,忙碌的工作使阿佘的皮肤每况愈下,厚厚的粉底也掩盖不住。要出演拥有细腻皮肤的林淼淼,对于皮肤糟糕透顶的阿佘来说,相当有挑战性。

  为此,她还特意请假一周,想在最短的时间内,让皮肤重新焕发新生,赶走所有令人烦恼的问题。据她身边人介绍,那段时间,她总是在港深两地频繁往返。作为内地大型美容连锁机构的代言人,兼之多年用户体验,阿佘自然要向她所代言的企业寻求帮助了。“我都会去做face,让自己始终能够保持最佳状态。”阿佘曾在某个场合中透露。难怪剧中的阿佘会让观众大呼养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