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姐遭遇37年来最多批评 问答环节笑声不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5:36  南方都市报
港姐遭遇37年来最多批评问答环节笑声不断(图)

港姐冠军出炉

  南方都市报8月24日报道 被喻为“质素创历年新低”的“2009香港小姐竞选”于22日晚在红馆落幕,参选期表现平平、但前晚状态大勇的4号佳丽刘倩婷爆冷摘冠。挟02年港姐冠军林敏俐的表妹之名,刘倩婷虽然身材、相貌均不起眼,但在自选泳装与问答环节都充满自、应答如流,被“最美丽评委”李嘉欣盛赞“智慧很重要,冠军谈吐很好、充满智慧”,遂 视频:2009香港小姐出炉 李嘉欣朱玲玲“救场” 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 赢下大奖。

  被嘉宾司仪黎耀祥笑谓“没新闻、没偶像、没爱好”的“三没”佳丽10号李姿敏,同样爆冷跑出,赢得亚军;季军则被赛前大勇、有“厚唇白歆惠”、“生须舒淇”等花名的8号熊颖诗夺得;最上镜小姐花落陈可辛前助手、由提名的9号佳丽袁嘉敏。反观,赛前被网友“玩大她”而热捧为“女神”的“女版许愿”林洁瑜,虽然全晚自信爆棚,令场内尖叫欢呼声此起彼伏,但仍败兴而归,未能创造奇迹。

  虽然养眼度欠奉,但今届比赛将问答环节拉长,令佳丽尽展所长,不断用“金句”迸发小智慧,令全晚笑声多多。 人人都有“金句” 冠军刘倩婷:“我会长揸实力股” 众佳丽中,个子显得特别娇小的刘倩婷,年纪轻轻却已在英国任职证券分析员。问答环节中,和古巨基要她以商业眼光分析他们分别是什么股,刘倩婷当即表示古巨基是实力股,够稳定,而曾志伟是高风险股,因为看上去好刺激、难猜度,更称如果让自己选,“我会长揸实力股!”此言一出,令嘴刁的志伟也举手投降。 刘倩婷当选后坦言心情激动:“我没预计会拿冠军,司仪叫我的一刻都好惊讶。可能我胜在表现平均,相貌与口才都OK,起初也担心身高会输分,多谢评委赞我有智慧。”

  由于去年冠军不肯履行港姐职责,不获为新冠军加冕资格,刘倩婷当即表示:“我很乐意履行港姐职责,这也是我参选的原因。”

  最上镜小姐袁嘉敏:“大家看了太多肉,香港小姐应该更有气质”

  挟着“陈可辛前助手、提名人是吴君如”之名,9号袁嘉敏也一直被看好。前晚她对答同样牙尖嘴利,当陈百祥问身材出众的她为何选了一件头泳衣出场,她话中有话道:“这个暑假大家看了太多肉,我想Show给香港市民看:穿多一点布,都可以好性感,香港小姐应该雍容华贵,更有气质!”此语一出,司仪陈百祥也赞劲。 虽然当晚她没赢得名次,只获最上镜小姐奖,但接受访问时,袁嘉敏仍表示赛前对自己颇有信心,觉得自己有潜质向更高名次进发,“一出红馆我就打电话给君如报喜,她也很开心,说自己有看电视支持我。”

  “网友女神”林洁瑜:“可以和才子齐名,我觉得好荣幸”

  因相貌平平、被网友“玩大她”封为“女神”的林洁瑜,当晚虽然一奖未得,却抢尽全场风头。每逢她出场时,场内观众即尖叫欢呼掌声雷动,犹如偶像巨星般的礼遇。在自选泳装环节,她戴上粗大金链令司仪不敢恭维,只得29分,她却自信爆棚地说:“听到场内掌声,已令我士气倍增,我当自己拿到100分!”可惜尖叫声中夹杂一些嘘声,她却豁出去说“我会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在问答环节,曾志伟和古巨基不断嘲她是“女版许愿”,她依然笑容满面答:“我觉得好荣幸,可以和才子齐名。”问到许愿本人说似他不是好事,林洁瑜则说:“可能许愿希望我似一个更加巨星的人,可以更有信心赢!”志伟一针见血问到明:“你觉得大家给你掌声,是贬你还是真赞你?”她再次发挥敢言本色:“相信大家给我掌声,是称赞我有美貌,也有才华,成为女神的重点在于我的待人接物,令大家感受到我不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志伟随即再窒她说:“哗,你这么厉害,待这么多人接这么多物!”瑜瑜不但没被窒到,依然不屈不挠回敬道:“大家都欣赏我的内在生命,这么多月来已将我的一言一行看在眼里,放在心上!”几轮过招,志伟也折兵而返,大赞“Any way,她好有自信!”

  结果她一奖未得,有网友替她大感不值,但她赛后接受访问说:“我尽了力,赛果是合理的。这几个月其实有好多辛酸,大家聚焦在我的外貌上,当然令我感到无所适从,但也训练到我的自信心和容忍度!”

  人人评弹“史上最丑?”

  评委任达华:“其实都不是的,经过TVB的打扮,加上灯光效果,她们走出来都焕然一新。其实她们都有锐变的!”

  司仪陈百祥:“问心讲,有没有绝色美人?今年可能没有。但她们的教育水平,她们答问题应付自如、头头是道,是我做这么多年最满意的一届。时下的青少年,个个被口靓模荼毒到没有了道德观,娱乐圈也变得急功近利,我反而钟意今年的佳丽,个个有脑,有EQ!”

  司仪曾志伟:“我觉得靓女少了有几个原因:一是狗仔队文化令不少靓女忘而却步,以前港姐地位很尊崇,现在一来就被人起花名,挖丑闻,令她们觉得参选是受罪;二是受口靓 模文化影响,不少靓女15、16岁时已经被星探挖光了。” 监制潘裕佳:“可能是食物的问题,近年的女孩子没以前那些港姐漂亮了,没了那种古典美。(请李嘉欣、撑场令佳丽更失色?)我相信女人是需要时间去包装的,李嘉欣以前这么靓,现在出来更靓了、更成熟。她们肯出席,给了佳丽们好大信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