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狗爱上猫》亮相深圳卫视 胡杏儿回应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8:00  新浪娱乐
《当狗爱上猫》亮相深圳卫视胡杏儿回应质疑

互动问答环节齐举手回答问题

《当狗爱上猫》亮相深圳卫视胡杏儿回应质疑

签下大名祝愿好收视

《当狗爱上猫》亮相深圳卫视胡杏儿回应质疑

曾华倩

  新浪娱乐讯 致力打造“港台大剧内地播放第一平台”的深圳卫视将陆续播出《当狗爱上猫》《师奶股神》、《如果可以爱》等港台剧。8月24日下午,胡杏儿、曾华倩、商天娥亲临广州,为深圳卫视港台剧风潮造势。对于观众挑剔胡杏儿在当晚开播的《当狗爱上猫》中的表现,胡杏儿也婉言回应。

  胡杏儿自评及格 叹“星妈”不好当

  由罗嘉良、胡杏儿、曾华倩、吕方主演的电视机《当狗爱上猫》去年在TVB开播取得不错的收视,罗嘉良和胡杏儿二度携手,由之前的兄妹关系转变为情侣。罗嘉良的表演水准观众一如既往地认可,但胡杏儿却受到一部分观众的争议,认为她表演过于沉闷,没有突破,配不上“捞家”罗嘉良。旧事重提,胡杏儿表示很难评自己的演技,但是希望给自己有更大的进步空间,评得上及格吧。胡杏儿也透露11月会推出新专辑,很希望有机会在内地发展,希望大家能对自己包容一些。

  除了演员有出色的表现外,剧中宠物猫猫狗狗们的表演也吸引不少观众,胡杏儿自己的宠物猫也有份参演。视宠物为儿女的胡杏儿开玩笑表示“星妈”不好做,因为自己的猫有点内向,在片场担心它演不好,非常紧张。虽然《当狗爱上猫》喜剧色彩很浓,但该剧不完美的结局也仍让观众嘘唏不已。对于这样的结局,胡杏儿觉得挺好的,不是所有的电视剧都要大团圆的结局,现实、真实生活式的结局让人印象更深刻。

  曾华倩聊妈妈经 商天娥憧憬白色婚礼

  在《当狗爱上猫》中,曾华倩扮演一位精明师奶,同时也是一位有点严厉的妈妈。现实生活中曾华倩也有一个可爱的儿子,曾华倩表示当妈妈非常辛苦,现在的小孩子很幸福,可以学很多东西,但也要给小孩子多点自己的空间。小孩不听话,曾华倩透露也会打他,不过只是轻轻地打屁股而已。

  和曾华倩享受母亲乐趣不同,《师奶股神》主演商天娥则憧憬自己白色婚礼,频传婚讯的商天娥虽然称目前没有结婚的计划,但谈到自己期待的婚礼气氛,商天娥希望是个白色的婚礼,背景是白色的,婚纱是白色的,一种非常浪漫的意境。

  据悉,除了8月底《当狗爱上猫》、9月上旬《师奶股神》在内地独家首播外,深圳卫视还将陆续推出或全国独播或联合买断众多港台大剧,这其中包括《东山飘雨西关晴》、《如果可以爱》(原名《敲敲爱上你》)、《爱就宅一起》等,构建“中国前沿 港澳特色”的频道定位理念。湖水/文 梁晓云/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