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姐冠军被曝寡情薄义 旧照流出与现在判若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9:51  金羊网-新快报
港姐冠军被曝寡情薄义旧照流出与现在判若两人

港姐冠军刘倩婷

  新快报讯 新鲜出炉港姐冠军刘倩婷继被指有一名富贵同性密友外,8月23日又遭前度死党在facebook上指责她寡情薄义。此外网上更流传刘倩婷的旧照,那时的模样与现在出入甚大。

视频:2009香港小姐出炉 李嘉欣朱玲玲“救场” 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

  在参选期间已绯闻多多的刘倩婷,继被指有一位“断背密友”Tracy外,又有人爆料指她在英国贵族学校认识了一位家族做地产生意、身家20亿元的Kitty,为此更甩掉了Tracy。

  此外,连昔日“死党”也在facebook 上指责她寡情薄幸。据该名自称是其旧同学兼死党Mazy表示,二人相识于小学二年级,大家经过不少风浪,然而自刘倩婷离港读书后,二人之间友情变质,Mazy暗指对方薄情不认人。此外,网上也有刘倩婷参选前的照片,样子与现在有甚大出入,旧照中其面形阔大,眼小,肤色黑黝,极为土气。相比现时,眼大大、瓜子脸,拥有白滑肌肤,明显不同。

  在接受采访时,刘倩婷被问到密友Tracy有否祝贺她,她说:“Tracy在英国住,已经打电话向我祝贺了。宣布赛果时,我和5号马咏恩十指紧扣,是因为之前跟其他佳丽说过宣布赛果时大家要手拉手,这三个月大家经历了好多事,我和5号性格很像。”记者继续追问她喜欢男孩还是女孩,刘倩婷说:“我和其他人一样喜欢异性。”另外,也有读者报料指刘倩婷抽烟、讲粗口,不过她对此一一否认。 (中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