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道《如果可以爱》入戏吓到自己 喜欢独立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7:07  城市晚报
明道《如果可以爱》入戏吓到自己喜欢独立女孩

《如果可以爱》剧照

  记者刘畅报道  明道是台湾偶像剧中最具收视号召的男演员,他在荧屏上塑造了一系列温柔少爷的形象,让观众略感重复。目前,明道主演的偶像剧《如果可以爱》正在江苏卫视热播,他出演的赵冠希一角,一改往日的柔情,多了一份霸气。首次出演这种“不讨喜”的角色,明道却非常兴奋,“你知道吗?这个角色演起来很过瘾,而后遗症就是,我发现自己无法出戏,脾气变得有点糟。”

  商量来新角色“霸道少爷”

  《如果可以爱》中,明道摇身成为一个有点不讲道理,为了达到目的不惜一切代价的“富二代”赵冠希,这与郭品超饰演的单纯善良的富家子弟程雪歌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角色少了阳光,多了霸道,明道却显得很兴奋,“我第一次演这样霸道的角色,感觉很过瘾。”明道主动爆料说,这个角色是他和郭品超商量换来的,“当时拿到剧本,导演让我和郭品超自己挑角色。我完全被赵冠希这个角色吸引住了,我又怕郭品超也喜欢,赶紧和他商量,还好他没有和我争。”

  太入戏脾气变 吓坏自己

  明道不愧台湾偶像剧一哥的美名,每次拍戏都相当投入,拍《如果可以爱》也不例外,以致杀青之际,他居然无法出戏。“这部戏拍到最后,我就觉得有点不对劲,赶紧问身边的人我怎么了,他们都说我变得很容易生气,越来越像赵冠希了。”明道脾气大了,女主角吴亚馨跟着“遭殃”,“拍最后一场戏之前,我和吴亚馨还在那里聊天,她就和我开了一个小玩笑,我居然就生气了,对她大发脾气。”平时性格温和的明道也被自己的“臭脾气”吓了一跳,“我没想到自己会对她发脾气。”

  择偶标准 喜欢女孩够独立

  明道在剧中饰演的“富二代”赵冠希家财万贯,在商场上呼风唤雨,但感情方面却相当逊色。戏里感情波折,戏外情路如何?话题扯到感情上,明道赶紧解释,“工作实在太忙,到现在我的感情生活还是一片空白。”谈到自己的爱情观,明道说,两个人在一起一定要两情相悦才能相处,“我喜欢的女孩子一定也要喜欢我才行,单方面的喜欢是没有办法得到幸福的。”至于什么样的女孩子才会吸引自己,明道大方表示,“我就喜欢像姚子望那样独立性很强的女孩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